走过冰与火的2020,本以为迎来了春光明媚的2021,殊不知,内卷,才是这一年的主题曲……

每到年末,听得最多,看得最多的也就是来自于各行各业的年终盘点。当然,新浪乐居作为恩施房地产一直以来的观察者,也必然少不了对整个楼市情况的一系列盘点。
今天咱们第一期,就来盘点下2021年恩施楼市的预售情况。毕竟楼盘卖得好不好,从拿预售的角度也可窥得一二……
查看全文

土拍,一直被看作为楼市的风向标,影响着未来楼市的走向。
回顾2021年,恩施土拍市场共成功出让了13宗宅地,揽金约12.84亿,供应量约40.09万平!
与去年相比,今年无论是在土地出让数量、成交面积,还是成交金额上都有所下降……
查看全文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恩施房地产市场在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下,披荆斩棘,锐利进取,取得可喜成绩,多次出台相关政策加强商品房风险调控,保障广大购房者权益,维护房企利益。
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2021年恩施房地产政策领域大事件,看房地产如何在政策引导下破局,度过寒冬……
查看全文

这一年,过得很微妙,个人如是,恩施楼市亦然……
这一年,似春梦匆匆,又如噩梦冗长!
这一年,过得很微妙,个人如是,恩施楼市亦然……
这一年,似春梦匆匆,又如噩梦冗长!
……【查看全文

2022年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北方小年,我们生活的这座小小的城,依然愁云惨淡万里凝,风刀霜剑严相逼……
不过,边城恩施的冬,似乎从来就是这个鬼样子滴,也不知道甩脸色给谁看!
打金龙大道往北去,两侧高楼鳞次栉比,暗沉沉的天穹下,这些庞然大物,仿佛一尊尊异形怪物,堆砌成了这荒诞的人间……【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