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大变局下 恩施城市民生该怎样托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7 12:58:22
摘要
恩施城市民生该怎样托底?

疫情反复、国外局势不稳、美元加息……

在我们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趋势下,有着更多的机会和挑战,我们虽身在恩施小城,但也无法完全抽身世外,有些东西,不可不察!

新冠疫情,从2020到现在,历经3年的艰苦抗疫,截止目前,依然没有彻底结束的迹象,再加猴痘、儿童不明原因肝炎等,让平静的生活又增添许多不确定性。

当下,俄乌局势和美元的加息,让全球共同承担着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最直接的就是92#汽油即将突破9元大关、股市走弱、地产放水求市、食品粮食价格上涨……

从今年上海的魔幻现实看,别以为生活在城市就能高枕无忧,民生保障,依然是基础,也是根本,而菜篮子,更是一座城市反脆弱与展示韧性的一面镜子!

街可以不逛,包包可以少买,车也可以少开,但一日三餐,你试试,扛得住几天不吃饭?

所以,对于一座城市来说,百姓的安全感,最基础也最根本的,还是家中有粮、心中不慌。

要做到这一点,能托底的,还是菜篮子保障,即一座城市要有规模化、现代化的农批大市场,有专业化的供应链,高效的物流运输,才能在应急时刻,有条不紊。

从另一个侧面看,农批市场、菜篮子保障,对于一座城市的重要性,可以说是民生命脉,同自来水、天然气、电力一样,一刻都不能缺。

纵观恩施州城的农批市场,当前现实其实已经明摆着了,市场虽前景巨大,但软硬件确也亟待提档升级。

市场在呼唤,城市需配套,民生要保障,怎么办?

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恩施菜大师硒都产业园,惊艳而来,于恩施高新区恩施北高速口旁,绘出恩施民生保障新蓝图。

菜大师硒都产业园,为恩施州招商引资的省级重点项目,具有政府背书的民生保障项目。

安徽菜大师集团,携手上市企业传化智联,以大流通促进产业大振兴,以大市场服务恩施民生。

项目总规划建设约236亩农批市场 、约535亩仓储物流、约180亩商住配套,以及州级硒博馆、恩施土豆集散中心等功能配套设施。

总体以近千亩规模,打造集散交易、冷链仓储、智慧物流、大宗交易、硒产品集散及展览展示等于一体的农副产品综合性平台,实现农副产品供、销、运的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

为超50万人口的新中等城市恩施州城,提档升级惠民生,打造现代化意义的菜篮子工程,打造恩施州级核心农副食品集散基地、恩施州硒产业的窗口级流通与发展平台。

作为恩施菜大师硒都产业园的首期产品,农批市场一期占地约120亩,总建筑面积约9.5万方,并预留二期用地,打造集聚约2000家市场主体的一站式综合性农副产品交易平台。

市场创新采用双首层设计,约6-8米层高,一层享多层,宽约19-31米通道,通行、交易快速便捷,大大节约经营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商铺价值。

百亿民生大产业,农批旺铺更靠谱,项目即将交付运营,项目在售1-4#楼,建面约45㎡农批铺,首付13.6万起,让你买得起、赚的稳、轻松投资,收益无忧,详询:893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