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重庆市长:有利于房地产市场的政策举措能出尽出、应出早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23 10:28:58

中新经纬8月21日电 据微信号“重庆发布”消息,8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主持召开推动城市建设和房地产发展工作专题会议,强调研究落实好有利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举措,相关政策能出尽出、应出早出。

  胡衡华指出,重庆常住人口连续多年增长,城镇化率稳步提升,产业升级不断加快,未来城市建设和房地产发展有潜力有空间。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吃透中央精神,以有为政府带动有效市场,以存量换增量,以空间换时间,继续做好保交楼工作,积极推进城市更新、老旧小区和城中村改造、“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等建设,盘活改造各类闲置房产

  胡衡华强调,要紧盯“金九银十”,进一步聚焦问题、攻坚克难,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着力解决政策问题,研究落实好有利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举措,相关政策能出尽出、应出早出。要着力解决房地产项目配套设施问题,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尽快启动建设。要着力解决保交楼和“两久”“两改”项目等资金问题,抓好向上争取和内部挖潜,多渠道筹集资金。要主动跨前一步,进一步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打破思维定势,大力提升效能,做好政策宣传解读,着力引导预期、提振信心,形成良好的政策环境和舆论氛围。(中新经纬APP)


标签: 政策 房地产 重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