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约2.6亿成交 金龙北再出新地块!
来源:新浪乐居2021-03-11 11:17:02
摘要
3月11日,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了一块位于金龙北的成交土地动态。

  新浪乐居讯:3月11日,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了一块位于金龙北的成交土地动态。

约2.6亿成交金龙北再出新地块

  公示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龙凤镇三河村,由恩施州森佳置业有限公司以25902万元成功竞得。

  地块于2月9日在恩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挂牌,土地编号为2021-15,土地面积58640平方米,起始价17592万元,为城镇住宅兼容商服用地。

约2.6亿成交金龙北再出新地块

  另外,地块规划的指标上显示,建筑密度≤30%,容积率1.0-2.2(商业建筑比≤5%),绿地率≥30%,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该地块未来将打造成一个品质社区。

  从今年以来,恩施州城总共出让了7宗宅地,除开今日这块,皆是老盘拿新地。详情请查看:https://enshi.leju.com/news/2021-03-05/13586773481800481439648.shtml

约2.6亿成交金龙北再出新地块

      另外,从小编之前统计的今年待入市纯新盘来看,金龙大道依旧是今年的主战场,随着此地块的成功出让,无疑是给城北楼市之战再添把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