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返乡置业杀疯?恩施这国企拼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6 09:51:15

不觉间,窗外的腊梅,已递来暗香,不知何时,枯寂的枝头,也已染上一抹红!看来,2024年,正在跑步入场!

翻开老黄历,已时近腊月中旬,民间有谚,过了腊八就是年,这传统中国最盛大的节日,正在不期而至!

照例,一年一度的归乡之旅,也即将启幕,带着家人热切地期盼,在外漂泊一年的游子,大抵都将携行囊以安乡愁。

中国人都喜欢讲衣锦还乡,而返乡置业,无疑是较好的一种证明,不论是为父母家人还是给自己,都是足以光照门楣的好事儿喜事儿!

今年是口罩完全放开后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春节,有相关预测报道,今年底的春运,将呈现井喷之势,而春运车票的预订情况,也早已刷新2019年同期。

由此观之,今年的返乡置业季,或将大有可期,嗷嗷待哺的各房企,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这不,1月15日,在湖北省住建厅的牵头下,全省各地,都统一开启了为期40天的返乡置业大惠战。

一时间,感觉全省都杀疯了,隔壁宜昌,还是主会场,恩施虽只是分会场,但州城也有足足19个住宅项目参加,规模与力度,也都是认真的,真刀真枪的干起来,受惠的,当然是这波购房者,所以最好别错过。

作为参展的千亿国企大盘,武汉城建·中港城,自然也不甘人后,拿出杀手锏拼了,为助力返乡置业,凡在活动期间置业的客户,均可至高享受4万元的新年补贴。

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1、璟园二期准现房,赠送10000元车位抵用券(仅限购买璟园车位时使用)。

2、新春置业购买璟园准现房,按时签约享受总价减20000元后9.8折优惠。

3、返乡置业者凭火车票、飞机票、可在上述优惠后额外享受9.9折优惠(时间:2024年1月15日-2月26日期间认购签约)。

4、6套特价现房,4580元/㎡起,详询置业顾问(特价房源不享受以上其他优惠)。

辛苦在外,这一年,真的没有谁是容易的,毕竟省一笔钱比存一笔钱,还是容易太多了,很多人一年也不定存得下4万元。

换言之,刚买的车,明天就贬值了,去年买的单反,今年就被淘汰了,花几千上万买的钓鱼装备,转眼又升级换代了,真正能让财富沉淀下来的,还是只有房子,作为自用自住的,怎么的都得有一套!

年轻时,还可以任性,闹着不婚不育不买房,可这终究是逃避现实,当父母渐老,你真正成熟起来,对比同学朋友的成就,你就会悔之不及,不仅房没买,钱其实也没存下,连青春,都已离你而去!

所以,早一天醒悟,就少受一天丈母娘的苦,努力攒个首付,到时风风光光接她来住,岂不舒服?

目前,武汉城建·中港城的房子,基本都是准现房才开售,这就是国企实力,真金白银的硬实力。

楼栋布局,楼间距,景观园林,通通可以实地实景现场看,通风采光这些都能实地体验,根本不用担心到时货不对板,况且千亿国企的稳定性与保障性,也不必怀疑,只管买它买它买它。

新年安心家,亲戚朋友个个夸,武汉城建·中港城,建面约99—167㎡经典三房、四房,可供多元选择,满足你的个性需求,详询:8858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