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看过恩施这个高奢墅作,终于知道什么叫豪宅血统!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1 10:08:08

如果说,小盘是卖房子,那大盘是则卖生活。作为40万方的高奢墅作江山印,一出场便惊艳四座,不少人直呼:一个新时代诞生!

建筑是一个时代的镜子,从红砖土墙,到涂料石材,再到金属铝板。不同时代的建筑,以不同的材质,彰显着千变万化的立面审美。

放眼世界,在各大城市中脱颖而出的标杆建筑,无一不拥有出众的建筑外观,从最高住宅楼迪拜“公主塔”,到全球豪宅香港“天汇”,到上海豪宅“汤臣一品”……这些荟萃全球优质资源而建立起来的精奢豪宅,在外立面的用材上,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铝板!

作为鼎配豪宅,江山印在设计风格、规划尺度、用材用料、细节空间等都超出常规,可以说将奢华感融入到了每一寸空间。

项目外立面借鉴国际前卫设计风格,颇具艺术感,辨识度极高。

江山印采用铝板立面,以更高成本、更精密工艺、更精琢匠心,构建出豪奢与前卫皆俱的质感立面。

同时,这种高品质的铝材,具有耐腐蚀、防火等特点,能抵抗阳光和雨水的侵蚀,使用寿命更长,能够保持建筑外观的美观和稳定,让恒久的立面之美,成为划时代的城市标记。

这样的立面肌理,让每一套房子都变成看得到风景的“城市观景台”,颜值与实用性并存,这才是一线天际豪宅该有的配置。

别人造房,江山印造的是城市藏品。每一处细节,都当艺术品来精雕细琢。

在施工工艺上,江山印也颇为讲究,内墙采用薄抹灰施工工艺,外墙采用水包砂施工工艺。

就拿外墙水包砂来说,别人只刷一两遍外墙腻子,而江山印刷三遍,然后再进行抗减底漆施工,水包砂多彩喷漆,最后进行罩光漆施工。这种在外人完全看不懂的细节上,江山印都做到了极致。

不计成本,精雕细琢,把匠心烙印在建筑的记忆里,江山印的豪宅细节,真的是令人敬畏的考究。

入户门也是一线大品牌、通顶设计,业主搬家进出更加方便。拥有密码+指纹+机械锁等多种开门方式,是江山印给业主的专属归家尊崇感以及仪式感。

(示意图,仅供参考)

水管、电线、门窗、玻璃等全部采用一线大品牌,质地感和品质感拉满。

此外,项目还重磅打造高端配套江山印艺术会所,里面包含有全景恒温泳池、健身区、儿童活动区以及娱乐接待区等主题空间,无论是颜值还是功能,都直接将豪宅的颜值拉满。

实景示范区、艺术会所、全干挂石材立面+外墙水包砂施工工艺、以及能引领未来十年恩施楼市的鼎配精奢超级产品……江山印每一项单独拎出都相当炸裂。

开发商牺牲利润,花费大手笔打造媲美一线城市豪宅的高品质大作,这在恩施高端改善眼中看来,必是是值得等待的超级笋盘。

江山印首期鼎配豪宅即将开盘入市,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