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探秘园林施工进度 恩施这国企大盘要你好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9 14:17:02

老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而一个人居小区,景观园林,也往往是品质的面子,更是品位的里子,有趣的灵魂,更需要好看的皮囊!

在恩施楼市,景观园林的打造,几乎也是每家开发商的“必修课”。众所周知,武汉城建·中港城,一直都是低调稳重的国企形象,产品包装上较为克制保守,尽管景观园林、楼间距等等本来都挺好,却从不夸张鼓吹,当人们身临其境,才恍然大悟,哎哟,原来不错哦……

新年新气象,国企依然香!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武汉城建·中港城璟园二期项目内,实探景观园林的施工进度,看看它的景观园林,究竟能呈现什么样的实际效果。

在武汉城建·中港城璟园二期的施工现场,我们发现景观园林的打造,开发商依然很用心,不仅不会输于一期,甚至还将有所超越,届时呈现的效果或比一期更好。

原因,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其一,我们都知道,冬天植物处于休眠期,植树种花的成活率,大大高于其他季节,春暖花开的时候,几乎不需要补植。

其二,从整个项目的规划来看,目前在售的璟园二期,属于整个小区的中间位置,其楼间距开阔,景观园林也属于中庭范畴,为了承上启下,这张门面,必须打造好了。

其三,有了一期的打造过程,二期的操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无疑会更加得心应手,在施工现场的把控上,也会更加体现细节完美,所以值得期待。

整体而言,璟园二期的景观园林打造,依然延续了一期的现代简约风格,以线条明晰的方正步道,佐以层次分明高低起伏的矩形或菱形绿化小组团,形成了直进直出的景观园林组团,硬朗不失优雅,规矩不乏灵动,没有过多堆坡起伏与曲线表达。

璟园二期园林的“堆料”,依然显得富足厚重,多是适宜恩施气候环境的四季常绿灌木,再点缀一些高大的彩色乔木,使得这方家园,生态灵秀且不失四季人间的温暖情愫。

目前,施工进度已过大半,从草皮到灌乔木的植入,可以说效果初显,尽管隆冬的天气,连草木也没有精神,但依然不妨碍我们期待来年的春暖花开。

年关将至,辛苦了一年,有没有打算为自己置办一个温馨的家呢?

来武汉城建·中港城璟园二期看看吧,实地实景准现房,不仅可以参观样板间,还能身临其境逛一逛正在打造的景观园林,一抬头,蓝天白云下,楼间距、朝向、采光通风,外立面等等,一手全掌控。

安心安新家,新年赚大发,实景准现房,货比三家还选它,详询:8858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