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仅小区一棵树就价值150万,恩施这个豪宅到底有多豪!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4 13:52:28

12月末,江山印艺术会所惊艳绽放、梦幻北极光秀璀璨绽放,引爆全城轰动。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江山印爆火的背后,绝非偶然,而是人们对居住梦想的更深层认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关于居住的梦想,它也许是逃离钢筋水泥的高楼大厦,是避开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是在有山有水的生活空间里,让生活回归原本的样子。

从古至今,这样的生活一直是人们对理想生活美好的渴望和希冀。

人们从有其屋到优其屋,对居住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

一些购房者在经历了多次置业“消耗”以后,开始思索有没有可以一步到位的“选一次,住一生”的房子。

不再换房,于此居住,一生一套好房子,足矣!

而作为改善房首选的江山印,恰到此时登场。

它因其城芯地段+低密健康+纯粹圈层+高端品质,而被众多改善置业者所青睐。

江山印地处旗峰新区,城市中轴线C位区域,毗邻清江,倚靠原生山体,约10万方的金麟公园、漫步公园就在脚下。

在恩施,当之无愧的主城城芯地段,与江山撞了个满怀,确实是不用亲临就可以想象到的震撼。循景而入,项目以三进九境江山意境为框架,不断探索森系奢居美好生活,兑现绿色、健康、自然的品质人居。

步入大门,便是灵动阶梯式跌水,搭配古朴的桩景植物,开篇便有绿野山林的悠然意境。

步入景观长廊,移步异景,将三进九境礼序依次铺陈开来。在讲求层次美的植被簇拥中,跌水成趣,诗意缓缓流淌,如同置身丛林山水秘境,建筑仿佛从自然中流过,赋予了建筑更加天然灵动的艺术美感。

静谧山水意境,将林、水、园、石融为一体,勾勒一幅大美的江山画卷。

深入其中,艺术会所、林下休憩区、健身房、恒温游泳馆、儿童乐意等格调空间,让人情不自禁地打开美好生活的想象,对亲近自然的森居式生活充满期待。

依山而住,临水而居,在喧嚣的城市中,得山水之趣,藏纳时光厚赏。使生活得以归山,归水,归心,这不正是塔尖人士、江山人物苦觅寻找的栖息之地吗?出世入世,翩然而隐。江山印以温度敬献这片矜贵土地的大人物,打造“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

在2.8亿拿地后,开发商并没有急着开发,而是带领团队到一线大城市调研,深入研究,走访无数个豪宅产品,致力于将一线豪宅搬到恩施。有人曾问我,江山印到底怎么个豪宅法?

举个简单例子,仅这么一棵乌桕树就价值150万元,而且还是从西班牙漂洋过海运过来的,且园区内种的这样的树还不止一棵。试问现如今哪个开发商敢这么不计成本的大手笔的投入,有的小区可能整个园林打造下来也就几百万,而江山印仅几棵树就敢耗资数百万万,足见其打造豪宅的信心和决心,让住在这里的人们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目前,江山印艺术会所已对外开放,想详细了解产品、户型的购房者可到现场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