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盯紧了!恩施城芯实景现铺,醇熟生活无需等待!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8 10:46:00

近两年,受经济形势下行的影响,投资市场稍显低迷,有很多小伙伴,折在了基金、股票之中。但商业资产的另一块蛋糕——商铺,并没有受整体行情太大的影响。

在今年大环境下,有钱人对资产升值的需求更旺盛,于是选择将手上余钱投资优质商铺 ,这种投资方式更稳健,能带来长线的租金,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但就买商铺而言,期铺和现铺,究竟该如何选择呢?一般来说,期铺的价格一般低于现铺,不懂商铺投资门道的投资者一时间可能会有"捡到实惠"的窃喜心理,但现铺具有期铺难以比拟的价值优势。

01
实景现铺:投资更安心


相较于期铺,现铺以实体呈现,商铺方位、建筑品质、空间大小等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这也使得众多投资客对于现铺投资更有把握,不用为工程进度、宣传与实际不符以及其他相关的风险问题担心。
不仅如此,实景呈现的商铺,也让投资客或商户对商铺空间的设计和业态选择有着更明确的指导性。
莲湖·快乐街36-170㎡临街现铺,灵动设计,可变格局,出租更灵活,适合多种业态经营使用,让投资者一目了然。


02
实景现铺:前景有保障


现铺可以真真切切地看到周边配套,地段价值、客流情况及区域利好等,影响商铺未来发展的因素能够一目了然,让投资者迅速做出决策。
莲湖·快乐街临街现铺位于恩施城区核芯地段,处华龙城商业街龙头位置,周边云集了多个高档且成熟的小区,覆盖了周边众多的消费人群,享有巨大的消费人流。

不仅如此,莲湖·快乐街36-170㎡临街现铺经营范围广泛,业态多元。

小到便利店、早餐店、干洗护理、商超,大到品牌酒店、教育机构、宠物医院、美食料理等,轻松洞悉邻里需求,让社区居民成为你的忠诚消费者。


03
实景现铺:投资良性循环


莲湖·快乐街36-170㎡临街现铺,铺铺临街,具有优良的昭示效果,能让商铺更加引人注目,久而久之可以招揽大批老客、熟客。
尤其是位于金山大道主干道的商铺,购物方便,拥有其他商铺无法比拟的优势。如果想要盘活资金,未来出手也更容易!

目前,莲湖·快乐街商街已有全季酒店、路客民宿、良品铺子、老周夜市、重庆李掌柜鲜菜火锅、咖咖火锅、倾果倾橙水果店、美宜佳超市、豪爵足道等品牌商家入驻。
还有中百罗森、霸王茶姬、仙隐小鹿、朱光玉火锅、御前虾中餐厅、洞氮羊肉馆、顽啤公路精酿等意向品牌商家。

现阶段,莲湖·快乐街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庭广场硬化工作已完工,正在建设1#与2#楼之间的商业通道以及4#楼的观光电梯。

城市掘金时代,商铺投资当选莲湖·快乐街临街现铺,实景呈现、巨大消费潜力、交通畅达、铺铺临街,财富就在家门口,投资"钱"景无限!


标签: 商铺 消费 实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