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圈粉”无数,华龙城升级之作来了,恩施新潮流地标即将诞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2 09:52:18

在竞争激烈的恩施商业圈,每年都会不断涌现新的商业体,能在新老商业围堵中杀出重围的"狠角色"不算多,华龙城商业街算一个。

每逢饭点,华龙城商业街里的餐馆都会迎来众多食客,与身着黄色衣服的外卖员一起,焦急地等着美食。
所以,与其叫它商业街,还不如叫美食街。一条集早中晚餐,汇聚各种特色美食,成为了大部分恩施人每天趋之若鹜的打卡地。

不过,也有人对华龙城发出了质疑的声音,比如停车位不够,没有活动娱乐休闲的地方,吃完就得马上驱车回家等等。
好在,这些问题将在莲湖·快乐街这里等到解决。
作为华龙区域的最后一块商业拼图,莲湖·快乐街不仅在美食上做到了锦上添花,且功能性上也进行了升级,堪称是华龙城的升级之作。

整体来看,莲湖·快乐街定位为城市精致新生活地标,集休闲、娱乐、餐饮、文化、生活配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不仅能为顾客提供愉快的购物体验,更带来了的是一种时尚、高品质的休闲生活方式。
☆2000㎡中庭广场,全龄乐享空间
莲湖·快乐街打破了街铺的固有空间印象,以"人"为出发点,制造"逛"和"休闲娱乐"的体验感,让商场不仅仅是提供购物、吃美食的场所,更是社交、娱乐的空间。

在内部,莲湖·快乐街规划了约2000㎡的乐活广场和乐聚湾广场,营造了多个创新且独特的情景主题,让老幼、成年以及青年人都可以在这里聚享欢乐精致体验。

·1800㎡步行街,漫步Citywalk
莲湖·快乐街主打慢节奏生活方式,所以在沿金山大道主干道上规划了一条约1800㎡的乐享步行街,让工作日忙碌的人们能够慢下来,感受生活带来的幸喜。

逛了逛特色小店,点一杯咖啡,或是品尝地道的当地小吃...不用做攻略,随时都时可以来一场放空一切的城市街区漫游。

同时,莲湖·快乐街还能串连整个华龙城商业街,打造恩施潮流City walk路线,解锁各式潮流尖货感受!
·充足停车位,出行便捷
吃饭吃到一半,最忧心的就是有人叫去挪车。
莲湖·快乐街提供了超300多个充足的地下停车位,车位充足,出入便捷,完全不用担心拥挤、堵车的问题。

除了在规划设计上创新外,莲湖·快乐街在招商和后续运营方面,也提供了稳稳的运营保障。
莲湖·快乐街实行招商先行,销售在后。客户在明确了商铺的经营范围、品牌档次、租金水平之后再购买商铺,能够减少购铺后的不确定因素,从而降低风险!

另外,莲湖·快乐街采用全新招商模式——统一招租,无需客户自主招租,可避免零散出租造成的相互压价,也可以控制租赁的节奏,客户只需定期收取租金即可。
后续在宣传促销、商业街形象、营业时间、物价与质量管理、售后服务及投诉接待、物业管理等等都会做到统一,无需过多操心。

目前,莲湖·快乐街已有全季酒店、路客民宿、良品铺子、老周夜市、重庆李掌柜鲜菜火锅、咖咖火锅、倾果倾橙水果店、美宜佳超市、豪爵足道等知名品牌商家入驻;
还有意向签约中百罗森、霸王茶姬、仙隐小鹿、朱光玉火锅、御前虾中餐厅、洞氮羊肉馆、顽啤公路精酿等。

优质铺源已不多,华龙区域最后一块商业拼图,抢占就现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