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恩施人久等了,藏于公园的40万方豪宅大盘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2 09:36:50

刚需退潮,豪宅来袭。

江山印,一个生长在公园里的山水豪宅。自建自修的原生态山景公园,开门见山,在自然中畅游,领略四季变化,感受天然的山水意境。

公园整体投资3000万多万,金麟公园占地面积约3.5万方及山体漫步公园6.5万方,合计10万方大型公园。

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没有哪个开发商舍得花这么大血本建造一个公园,但江山印做到了,这个公园也将成为江山印的标配,塔尖圈层的象征。

江山印首期之作正在如火如荼建设,投资5000多万的鼎豪千里江山艺术会所即将对外开放。

无论是城市高价值板块的占位,还是豪宅配置,江山印注定将成为恩施未来的新的人居标杆,恩施传世豪宅,江山印,一印倾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