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设置床位300余张,金龙大道北一医院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8 14:35:23

近日,小编在踩盘时发现,位于金龙大道北,慧宜眼科旁的恩施州妇幼保健生育服务中心大楼已进入外墙粉刷,内部装修阶段。

相信用不了多久,这座为孕产妇和婴幼儿提供健康服务的大楼将投入运营,城北新区的新城居民,在家门口便能看病就医,非常方便。

据了解,该医院占地2.5万方,建筑体量达3.8万方,设置床位300余张。

目前,金龙大道除了恩施州妇幼保健生育服务中心外,还有州疾控中心、慧宜眼科医院、妇儿医院等投入运营。

另外,恩施州中心医院新区医疗中心二期正在加紧建设,主体框架即将建成,恩施市中医院迁建项目也已启动建设。

在医疗配套服务这块,金龙新城正在逐步丰富和完善,对于居住在广银海棠湾、汇德华庭、欣华语林印象、科宏·云栖玖望等城北新区居民来说,看病就医无需再东奔西走,在家门口附近就能轻松实现。

此外,恩施州民族体育运动中心也正在加快建设,力争2025年投入使用。届时,新城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大型体育盛会和演唱会了,简直太让人羡慕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