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恩施市广银翡翠城二期主力户型为110~142㎡
来源:乐居君2023-10-09 11:20:11

翡翠城二期与一期是两个全部独立分开的项目,在一期的基础之上对社区园林规划升级、户型升级、配套升级、品质升级。打造恩施目前少有的电梯刷卡入户体验。以“学士院”为背景理念,营造出“品城市间学士学府风范,享山林旁都市悠闲时光”极具中式学派的书香学府社区 ;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5万方,容积率2.49。属于小渡船商圈行政服务中心片区,项目东南边是一条新修的育才路,向北连接金山大桥,直达金桂商圈。项目南侧是硒都民族实验小学和孝感幼儿园及体育中心,西侧是二水厂,东面是恩施4A级旅游景区土司城。

广银翡翠城二期主推户型建面约110~142㎡,房源特点为智能刷卡入户设计,闲人不扰,尊崇私密归家,含归家电梯厅,可做外玄关空间,领略雅居仪式感,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