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竟如此火爆?又一全国知名品牌连锁店正式签约入驻...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28 14:33:32
摘要
竟如此火爆?又一全国知名品牌连锁店正式签约入驻...

新浪乐居讯:位置好的商铺总是"质好价高"的代名词,然而这种商铺都是很稀少的,只要一开始售卖,总会被人先挑走,稍一犹豫,就是他人囊中之物!

想要在恩施找一个位于醇熟社区、人居中心区域且在城市主干道,首付只需几万块的黄金商铺!难吗?答案是:不难

机会来啦!,想买商铺看过来,莲湖·快乐街人气熟铺,首付只需几万就可做宜美佳房东。即买即收益,财富不等待!

莲湖·快乐街,作为恩施城芯的"爆款"商铺,一直以来备受投资者青睐。项目不仅占据优渥地段,而且每天还有稳定的人流,可谓是人和地利兼具!

项目建面约34-136㎡沿街熟铺,面积段全,小中大面积全覆盖满足各类业态需求。

1楼5.1米双层阔绰空间,超高性价比,为商铺经营开拓更多可能;同时兼得约15米的外摆空间,大大提升商铺展示面,让商铺从区域商业中脱颖而出,竞争力更胜一筹!

同时,莲湖·快乐街实行招商先行,销售在后。客户可在明确了商铺的经营范围、品牌档次、租金水平之后再购买商铺,能够减少购铺后的不确定因素,从而降低风险!

另外,莲湖·快乐街采用全新招商模式——统一招租,无需客户自主招租。可避免零散出租造成的相互压价,也可以控制租赁的节奏,客户只需定期收取租金即可。

如此好铺当然卖得火爆!继全季酒店、老周餐饮、路客民宿、重庆李掌柜鲜菜火锅、倾果倾橙后,又一品牌商家已经签约莲湖·快乐街啦!

全国知名品牌连锁店——美宜佳,正式签约入驻莲湖·快乐街!!!

据了解,美宜佳便利店,由东莞市糖酒集团控股,成立于1997年,是在国内第一家连锁超市——美佳超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连锁便利店企业。

自成立以来,门店发展以广东为中心,稳步布局。截至2023年7月,美宜佳连锁店数已超32800家,月均服务顾客超2亿人次,覆盖全国20多个省,为230多座城市消费者带来美好便利生活。

2018年,美宜佳进入江浙沪地区,形成华南、华中、华东三大发展区域,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特许连锁便利店企业。

美宜佳的入驻,将给莲湖公寓的业主带来极大的便利,无论是辛劳工作到深夜后对自己的犒劳,还是朋友小聚的美味时光,都能一次性满足你!

据了解,美宜佳所租赁的商铺展示性好,面积适中,更重要的是,首付只需几万块就可做美宜佳的房东,如此有品牌影响力的店铺,何愁每月租金不稳定?

目前,随着越来越多品牌商家入驻,莲湖·快乐街的配套正逐日完善,而优质铺源也越来越少,想要城芯铺,还请欲购从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