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热销不止,交投·枫亭菀好房再上新,实景样板间即将璀璨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1 15:09:36
摘要
热销不止,交投·枫亭菀好房再上新,实景样板间即将璀璨绽放!

新浪乐居讯:如今,人们对于"房子"的定义,早已不是简单的居住场所,而是对于品质生活有了更高的追求。

交投·枫亭菀,自面世以来,便以高品质人居屡屡热销。无论是此前一二期的别墅、洋房组团,还是高层组团,无不受到广大购房群体的一致认可。

如今,随着三期低密高层的推出,热浪再次卷土重来,创下年销12栋的销售佳绩!

热销不止,好房再上新!交投·枫亭菀三期建面约125㎡、143㎡两大明星户型重磅加推,舒适三居,奢阔四居,满足您对美好家庭的一切幻想!


建面约125㎡三房两厅两卫双阳台,赠送面积约14平米,阳台、飘窗、设备平台,赠送的面积都非常实用,利用率特别高。

除了赠送面积多,户型格局也是相当Nice!

格局方正,动静分区,三开间朝南,采光优良,舒适宽敞,适合三口之家亦或是三代同堂的家庭。

L型厨房,洗、切、炒于一体,动线自然流畅,两个人在厨房一起忙碌也不会显得拥挤。外连设备平台,通风、晾晒,小空间大有作为。

餐客一体化,开间约3.9米,一进门大空间的即视感很强。这种设计不仅让空间在视觉上有拉伸效果,功能性也得到了提升。

南向约6.9米宽境阳台,通风、采光、观景三合一,给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与可能。


建面约143㎡奢阔大四房,南北通透,格式方正,动静分区,赠送面积高达约16.5平米,相当于赠送了一间多功能房。

约4.4米阔绰客厅上接餐厅下连阳台,敞亮空间,集会客、休闲、娱乐多样功能,满足家庭日常所需的同时,还能容下一家人的欢乐与悠然生活尺度。

独立厨房,避免油烟对居室环境的污染;同时,餐厅厨房相连,加速传递美味生活,美食佳肴随心享用。

餐厅外连生活阳台与设备平台,南北空间形成对流,使空气流畅,一年四季皆享健康生活。

豪华主卧套房,拥有3.9米的开间,这相当于一个客厅的尺度,宽敞空间,能赋予生活更多舒适享受。

另配备独立卫浴、全景飘窗,一年四季享受明亮的光线,冬季还能迎来更多温暖,每天感受被阳光叫醒的生活。

户型格局规整、布局紧凑,集功能性与舒适性的户型,我想谁见了都会心动!

另外,这两个户型还临主干道,即清源大道,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楼间距开阔,是不可多得的品质好房。

目前,交投·枫亭菀125㎡和143㎡户型正在全城热销,实景样板间即将华美绽放,;另项目实景也已大部分呈现,客户可实地看房,近距离感受小区品质与细节!

另一年一度利川房交会即将来临,交投·枫亭菀携6重好礼助力安家,优惠提前享,早日住新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