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交会来袭宝藏红盘压轴加推,恩施这个项目为何被疯抢?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08 10:04:31

旗峰新区金麟樾府·林溪苑自今年3月面世以来,快速走红市场,如一匹黑马,脱颖而出。仅5个月时间,所有楼栋便全线喜封金顶,兑现力就是品牌力。展现出鼎沣地产强劲实力与后劲。

目前,金麟樾府·林溪苑去化率已高达70%,作为新盘,仅半年时间就能达到如此傲人的成绩,到底由何驱动?

放眼恩施,如今能同时拥有“山水”,且位于中心城区的项目的并不多见,这或许便是金麟樾府·林溪苑热销的一大原因之一。

高旗、金山、旗峰三大城市主干道交汇于此,金麟樾府·林溪苑所在的地方,也是高新区、老城区、金龙新城三大片区交界的地方,三片区的优质配套都能信手拈来。

同时,连接高旗大道与旗峰大道的仙居路规划也已出炉,交通四通八达、又毗邻清江河、九龙山.......山水之气相得益彰。

硒都小学、恩施市孝感幼儿园、体育馆、华龙城、施南古城、新天地等城市生活配套环伺项目周边。

开发商还自掏腰包,投资约3千万元打造3万方金麟公园,如今已初见成效。

将全国各地名贵花草树木移植过来,并引来山泉活水,打造一方闹中取静的山水园林,让业主有一种即使住在市中心,也能享受到山间潺潺溪水、草长莺飞,蝉鸣蛙叫,万物并秀的诗意生活。

承文脉,揽江山,瞰繁城,享静谧。金麟樾府·林溪苑即将加推最后楼尊8号楼。

8#楼位于中轴之上,处在社区核心位置,独享舒适楼间距,阳光尽在执掌,楼栋之间私密无干扰,居于家中,推窗而望,视野无限,近可直接俯瞰社区景观全貌,金麟公园、远可眺望望城坡。

8#楼除了占据楼盘核心位置、避开街边嘈杂外,还拥有更加开阔的视野。正临3万方金麟公园,约7米左右超大景观阳台,使得该栋的业主足不出户就能获得绝佳的观景视角,稳居C位。

如今购房,要真正基于生活考量,洞察当下人居所需,匠心构筑关于“家”更多的生活场景,金麟樾府·林溪苑真正做到了这一点。

8号楼约126㎡的主力户型,整体尺度感让人倍感舒爽。南北通透,清风穿堂而过。

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主卧、书房自带飘窗,餐客厅一体化,客厅连着南向生活阳台,整个南向采光空间十分阔绰,活脱脱一套阳光明媚的宽屏美宅。

即使110平米小三房,也能拥有6.7米超大南向观景阳台,南向主卧套房,匹配独立宽敞卫浴,品质生活加量不加价。

轻轻推开窗,视野无限延伸,园林美景、公园美景尽收眼底。生活有美景、阳光、清风作伴,简直像生活在童话世界一样美!

城芯繁华,近硒都小学,住在公园里……天赋城市资源,成就金麟樾府·林溪苑热销佳绩。现在8#寰景楼尊品质王座,压轴加推。建面约110-126㎡爆款三房,认购立减3万,房交会免维修基金提前享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