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均建有地下停车场,恩施两大农贸市场喜封金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01 12:46:09

近日,乐居小编在探盘时发现,柑子槽农贸市场和板桥小区农贸市场均已封顶,两大菜篮子工程建成后,将服务金龙大道、金桂大道沿线居民。

据了解,柑子槽农贸市场总投资7084万元,项目位于金子坝街道柑子槽小区内,紧邻施州华府,规划用地面积13851.6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7747.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471.04平方米。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807.4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663.55平方米,并配套建设室外道路、场地及绿化等工程,该农贸市场配套建设有大型地下停车场。

板桥小区农贸市场位于金凤大道于金桂大道交汇处的七里坪高速连接线旁,占地面积5591.9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251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345平方米。

其中地上5层为农贸市场,建筑面积10827平方米,地下2层为地下停车场,不计容建筑面积7393平方米,停车位153个。

目前,柑子槽小区和板桥小区常住人口均比较多,且周边新建楼盘日益增多,入住率与日俱增,加快推进农贸市场等城市配套建设,将不断提升城北新城居民幸福指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