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谁将让舞阳坝再次伟大?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6 15:30:57
最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我们这一生,究竟应该追求什么,是物质的丰裕,还是精神的满足?

三十而立,上有老,下有小,教育、养老、生活,超级现实的问题,就摆在眼前,你能不管不顾地径直去追求诗和远方吗?

可是,每当夜阑人静的时候,青春梦想的种种,又莫名涌上心头,总还不甘于就此妥协于眼前的苟且……

事实上,这种矛盾的心理斗争,已然持续了很多年。

小时候,住在乡野,每每仰望横亘在眼前的高山,总忍不住怀想,山的那边,是什么呢?

一定要去山那边看看,填满了童年的好奇心。

日升月落,花开花谢,出山,变成了成长的动力!


读书、长大,出山,终于所谓“进城”了。可山那边的风景,却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

工作,生活,租房,日子仿佛很有盼头,想着恋爱、买房、结婚生子。

可是,工作、生活,两点一线,现实是庸常的日复一日,激情渐消,好像也看不到什么希望。

青春醉梦里,总是童年仲夏夜的满天繁星,总是场坝里草丛间萤火虫绿莹莹的金光一闪。

是的,十年寒窗,好不容易奔出了山野,却又在城市的鸟笼里,怀念山间的自由呼吸,我大抵就不适合做个“城里人”吧。

多年前,看过台湾经典地产广告文案《草山先生的房子》,当时就出神了,特别憧憬那一种无所在又无所不在的生活状态!

在“草山”,不仅四季鸟语花香草长莺飞环境舒适,而且心理上也没有那么多人情世故。

大家单纯简单得很,父亲就是父亲,女儿就是女儿,不必摧眉折腰事权贵,也无须总端着个体面……

如果可以,我多想住进“草山”,从此不再挣扎,那里有童年的星空萤火,也有未来的诗与远方,更有当下三餐四季的恬静时光。


生活在恩施,清江穿城过,城在盆中坐,整体环境,貌似不错,可要真正寻一处有山有水的居所,且能同时安放身体与灵魂,却又没那么容易。


直到2022年底,舞阳坝凤凰山里风雨桥头【凤凰嘉苑】这人居新盘的出现,我才眼前一亮,恍然大悟,天呐,那不正是恩施版的“草山先生的房子”吗?

凤凰山,成就了舞阳坝,舞阳坝,也成全了凤凰山,而凤凰山里的凤凰嘉苑,将使舞阳坝,再次伟大!

这里亲山近水,真正置身于凤凰山森林公园内,超700亩自然公园与清江蜿蜒环绕,目之所及,除了青山掩映,还有风雨桥下的绿水长流。


这里文脉渊薮,州委幼儿园、实小幼儿园,舞阳小学、舞阳中学,以及市一中,皆环伺左右,可谓开窗即见、下楼步行就到,现实无忧。

这里左手繁华右手宁静,各种商超林立,生活便利无虞,穿过网红隧道一回家,却又是仿佛世外桃源的宁静天地。

这样的崭新人居住区,就说是不是可以堪称完美?

听说,该项目即将首开,产品从刚需实用的两房三房,到改善四房与墅质大平层,可谓一应俱全。

如果你也是心心念念着童年乡野的“城里人”,不妨多去看一眼,也许有惊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