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舞阳坝还是舞阳坝吗? 事实证明……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6 15:21:02

有些故事,值得慢慢咀嚼;有些人,值得托付长情,有些房子,值得默默守候……

久违了,恩施红盘;久违了,凤凰嘉苑!

6月10日,凤凰嘉苑首期VIP优选活动,热力盛启,为恩施楼市火红的6月,写意烫金之笔!

2023年,是大疫三年后的复苏之年,同时也是二十大后的开局之年,一切,似乎都不一样了!

高层的最新判断认为,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实现了良好开局……

迎来开门红,就是希望,就是信心,复苏的动能,将进一步释放,而提振稳定楼市,自然也是顺势而为水到渠成的事儿。

实际上,从今年恩施楼市的市场表现上,似乎也印证了全国大市场的整体趋势。

今年以来,恩施楼市住宅去化活力满满,但新入市量有限,基本没什么纯新盘,所以存量持续回落,相应的,住宅销售均价整体企稳回升,个别品质盘的优质房型单价,甚至一度上调了三至五百元。

这些信号,都已充分说明,楼市行不行,政策首先是核心,市场调节就看供应。

今年的恩施楼市政策,可谓是无前例的利好,首付两成继续,商贷利率破4,支持组合贷,盘活省内异地公积金等等,在以前想都不敢想。

由此观之,今年行情已明朗,需求依然旺,供应估计够呛,政策也爽,那么好房,仍然要趁早,去抢!

所以,凤凰嘉苑,趁势而来,让疫后“大家”的理想,充分照进现实。

那些封禁的日子,真的不堪回首,房子小了倒是其次,在窗户边、阳台上巴望半天,连一阵清风、一点希望的绿意都感受不到的人居环境,才真的叫人绝望。

是故,说凤凰嘉苑是真改善型人居新盘的缘由,倒还不只是因为它有一百七八的大四房与超两百平的墅质大平层。

关键是,它得天独厚的人居环境与资源禀赋,是目前放眼整个恩施楼市都难出其右的核心竞争力!

横空出世的凤凰嘉苑,可以说拿了一手天牌,个个都是王炸级别的。

你看,舞阳坝中,凤凰山里,这是什么档次?

于斯,不必谈区位地段,傻子都明白,那是纵横捭阖睥睨群雄的正主,左拥舞阳商圈成熟生活,右抱凤凰山间翠微晨昏。

在这里,唯一纠结的,恐怕就是送孩子上哪个幼儿园,是州民族幼儿园还是实小附属幼儿园?

等到上实验小学、舞阳中学,基本就无须接送了,下楼转身就到,万一不放心,站门口目送即可。

嘿,这小日子,想想都美醉了……

这就难怪在优选现场,有很多客户是全家一起来的了,因为凤凰嘉苑改善的,又岂止于生活空间抑或一所学校而已,真正改善的,其实是品位、是未来、更是人生!

当天的首期签约发售活动,正超预期进行中,截至10日下午4点,VIP客户优先认购,已达60多套,实现签约销售额5000余万元。

另外,重点来了,项目将于6月18日,凤鸣舞阳,盛大开盘,万元现金大奖,现场抽取,好礼金蛋,认购家家享,到访有礼,纵享更多惊喜,618,来凤凰嘉苑,就是要你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