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产品力惊艳!国企大盘匠心实景样板间本周六华美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3 10:57:15
摘要
产品力惊艳!国企大盘匠心实景样板间本周六华美绽放!

新浪乐居讯:盛夏七月,烈日当头。到处都被热浪包围,让人倍感焦躁烦闷!

但被誉为“中国凉爽之城”的利川就不会,因为在这里,即便夏天也能给人们带来最FUN嗨的酷爽享受!

交投·枫亭菀建面约79-81㎡避暑全能小户型,一经面世,就备受武汉、重庆等地市民的热捧。

历经数月,匠心打磨,交投·枫亭菀建面约79-81㎡精装样板间即将在本周六(7月15日)华美绽放,到访即有好礼,赶紧来看下都有哪些惊喜福利!

·一、臻装样板,实景绽放·

简约的线条,勾勒家的模样,再美好的想象,都不如身临其境的质感!

作为交投·枫亭菀颇受欢迎的明星户型,建面约79㎡、81㎡两室两厅一卫,因其总价低又享受大楼盘配套的超高性价比备受追捧!

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交投·枫亭菀建面约79㎡、81㎡精装样板间即将在本周六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让客户提前感受家的美好!

除此之外,交投·枫亭菀还将重磅加推15#楼,实景准现房,开阔视野,看得见的品质与匠心。

·二、鲜果狂欢,"圈"享幸福·

在夏日炎炎的高温洗涤之下,除了空调和汽水,更好的消暑方式,就是清凉可口的水果盛宴,整个身心都盼望吃一口清凉的水果。

交投·枫亭菀准备了硕大诱人的鲜美西瓜,色彩斑斓的甜蜜诱惑,各种诱人的水果和零食摆在你眼前,散发出诱人的香气。

到访客户只需转发指定短视频至朋友圈获得8个套圈,即可参与水果套圈活动,套中的水果零食可免费带走。

·三、甜蜜一夏,"瓜"分全城·

7月入伏,高温直线上升。好在,交投·枫亭菀准备了空调、WiFi、西瓜等三大避暑神器,让到访客户清凉一夏。

活动期间,意向客户到访项目营销中心即可免费获得西瓜一个,抱着西瓜吹空调,盛夏的酷爽模式即刻开启,周六,一起做个快乐的"吃瓜群众"吧!

·四、转发集赞,送"洗"车券·

平日生活、工作节奏快,洗车不仅耗费时间,还耗费精力与金钱。交投·枫亭菀想您之所想,特意在周六推出了爱车洗尘计划。

到访客户只需转发本推文至朋友圈集赞38个,即可免费获得天猫养车洗车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五、西瓜刨冰,清"凉"夏日·

冰凉沁爽的刨冰,满满一大碗,上层铺满新鲜的西瓜,下层是细密绵软的冰沙。吃一碗香甜冰爽的刨冰,让清凉与甜蜜在齿间绽放。

7月15日10.30-16.30期间,到访客户可免费品尝现场制作的西瓜刨冰一份,带给你23℃的夏天!

另外,交投·枫亭菀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冷餐西点,喜欢美食的你,准备迎接一场甜蜜的味蕾体验吧!

·六、成交客户,即送精美家电·

如果说房子是人生大事,那么家电和装修就是这件大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活动当天,凡成交客户即可免费获赠精美小家电一份。好房、福利一切俱备,只等你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