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占地124亩,高新区西区恩施州中医医院选址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1 10:23:44

近日,恩施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恩施州中医医院项目(一期)选址示意图进行公示,高新区西区的州级中医医院来了。

据悉,恩施州中医医院项目(一期)位于高旗大道与谭家坝路交汇处,所属松树坪片区,项目用地面积82792.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

根据去年恩施州发改委公布的项目批复文件显示,恩施州中医医院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头道水村,项目总占地约120亩,体量20万方,总投资16.8亿元,总工期约3年时间。

恩施州中医医院建设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202656.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282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9834.3平方米。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急诊楼、医技楼、住院部、感染区用房等医疗机构用房。设置床位999张,其中含按照“平战结合”设置感染区用房250张床位,并配套建设后勤保障中心、污水处理、停车位、院内道路、电气照明、消防系统等。

该医院建成后,将极大推动土苗医药传统、以及恩施州中药材产业发展,也将为武陵山区居民看病就医提供更加全面、科学的中医服务。

同时,对于高新区西区的发展建设、提升片区综合竞争力也将产生重大作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