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国企大盘交投·畔山境实景呈现,购房直减68888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1 09:33:55

大动作不断,交投·畔山境国企大盘6月又放大招了!购房直减68888元(仅限12#、13#楼),相当于节省了全屋家电置办费用。而且还是实景准现房,好房不用等。

房子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买房也是许多人人生中需要面对的一次重要选择。面对房地产市场波动的不确定性因素,部分购房者买了预售期房,交了两三年房贷,仍未见到小区、园林、新房的模样。

相比这样遥遥无期,及未知的等待,实景现房是让人更放心更安心的购房选择。触手可及、亲眼所鉴,才是幸福生活的安全感!

光是看纸面上的户型图或者参观样板房,很容易被误导,往往会给购房者带来强烈的落差感。

走进交投·畔山境,你会发现房屋细节都是实景呈现,品质和质量都看得见。

交投·畔山境目前在售准现房可实现一户一看,您想要购买哪种户型,哪种朝向,都可以到现场进行考察,所见即所得。

除了能看到实景看到房屋的细节和品质,你还能亲身感受到小区的绿化、配套和颜值。

多个儿童主题乐园、阳光派对大草坪、体育健身区、中央会客厅……在交投·畔山境应有尽有。

一轴九园、层次丰富的园林景观组团、奇花异木、廊院亭台……诗情画意,一步一景,令人沉醉。

小区内一年四季,景色各异,绿植环绕,鲜氧充足,是咸丰难寻的生态居住之地!

交投·畔山境不计成本投入配置了多种休闲、健身、游玩等配套设施,还斥巨资打造约8000㎡原生山体公园,让业主日常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小区自带2800方幼儿园,让小孩子教育赢在起跑线,项目旁和美幼儿园、小学,也是属于交投投资开发的。

项目一公里内还有县级实验二小,民族小学,高乐山镇中,这几个也都是咸丰老牌学校,拥有丰富的师资和完备的教学经验体系,为孩子提供全龄段优质教育。

对于未来的描摹与规划,不如自己亲眼所见。交投·畔山境实景现房在售,幸福无需等待,给您无忧保障。

对于安家置业的购房者来说,触手可及的幸福总是让人倍感期待。置业实景现房,就选国企大盘交投·畔山境,6月购房优惠月,直减68888元(仅限12#、13#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