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起拍价5500万元,广银翡翠城北侧一住宅用地6月开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2 08:58:42

近日,恩施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拟出让旗峰社区广银翡翠城北侧一宗住宅用地,出让面积18408.4平米,约合27.6亩,起拍价5500万元,约合2987元/㎡,即199万元/亩。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金山大道与八一路交汇处,紧邻广银翡翠城一期、二期,马路正对面是正在建设的土司城西大门,地理位置优越。

该地块建筑密度≤30%,容积率1.0≤容积率≤2.1,绿地率≥35%,建(构)筑物最高点海拔高程不得突破绝对标高485米。

该地块网上挂牌出让起始时间2023年6月8日8:30,挂牌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1日16:00。

究竟该地块是继续被广银集团收入囊中,还是被其他房企抢走,六月底即可揭晓,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