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金龙大道直通火车站,这条道路即将通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15 13:09:31

城北又迎利好消息,作为连接金龙大道与施州大道最后一公里的施州大道延长线即将沥青铺设完毕,即将全线通车。

目前,金子路至金龙大道段道路黑化、两侧绿化带均已完工,道路两侧树木已栽种完毕,公交站牌标识也树立起来,只待划线后通车。

届时,城北新区居民可沿着该道路快速到达火车站、金桂大道、龙凤坝集镇.......不用再绕行,方便快捷。

位于松树坪的恩施交警大队目前已搬迁至此,恩施市中医院迁建项目、消防大队等陆续迁往这里。

宽阔笔直的道路、平整的地块,一栋栋高楼在这里拔地而起,城市配套也不断加码城北新区。

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宜居宜业的新城正在这里强势崛起,城北新区区域价值也在不断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