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全速重启!恩施民族体育运动中心迎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3 15:55:02
摘要
全速重启!恩施民族体育运动中心迎新进展!

新浪乐居讯:"停了一年多时间,恩施鸟巢终于复工了..."

近日,恩施新民族体育中心复工消息霸占了全城的热点话题,毕竟,这项重大民生工程自动工以来就一直备受恩施市民的关注。

偌大的工地上,数十辆工程机械来回穿梭,尘土飞扬;挖掘机轰鸣声震耳欲聋,施工现场一派繁忙。

忽闻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作为恩施州2023年的十大重点项目建设之一的民族体育运中心,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说干就干!

据悉,恩施新民族体育中心位于金子坝社区华家湾,项目南侧紧靠金山大道,东临外环东路,北靠保护山体。

设置有30040坐席主体育场,6039坐席体育馆,1504坐席游泳馆,项目于2023年2月6日复工建设,预计于2025年10月交付使用。

开工,停工...这期间虽几经波折,但终得以重启!恩施州城的新地标,期待早日顺利竣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