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进展!恩施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发布招标计划!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3 15:48:39
摘要
最新进展!恩施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发布招标计划!

新浪乐居讯:近日,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恩施市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及恩施市儿童医院建设项目的招标计划,这预示着筹备已久的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终于有了新动态。

据招标计划书显示,该项目拟计划于2023年03月23日招标,合同估算价为52121.52 万元。

据悉,恩施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用地面积31413 平方米,总建筑占地面积 12559.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015.55平方米。设置床位数400张(含平战结合传染病区25张)。

新建建筑共6栋:1#楼设置妇女孕产保健门诊、成人体检中心,层数为5层;2#楼设置儿童体检中心、儿童保健门诊、儿童康复、管理用房,层数为5层;3#楼设置医技、住院部,层数为15层;4#楼设置发热腹泻门诊及感染病房,层数为4层;5#楼设置托育中心,层数为3层;6#楼设置托育中心,层数为4 层。

设置停车位1120个,其中地上车位60个,地下车位1060个(含机械车位500个);含配套医疗设备设施、医药制剂设备,供配电、给排水、消防、环保、绿化、活动场地等公用工程。

据此前恩施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的规划,恩施市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及恩施市儿童医院的选址位于高新区松树坪片区西湖大道东侧,黔龙一号二期南侧。

目前,由于地处位于大桥路与民族路交会处,再加上建设年代较久,恩施市妇幼保健院床位紧张,停车位少,易堵车,满足不了现阶段市民需求。

而新市妇幼保健院落成后,将设置400张床位,能为恩施市民提供一个更好的就医环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