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动态!恩施市这两个地方的教育及医疗将升级!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3 15:30:20
摘要
新动态!恩施市这两个地方的教育及医疗将升级!

新浪乐居讯:日前,恩施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恩施市龙凤实验小学教学楼及食堂项目、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发热门诊及综合楼建设项目(二期)进行了公示。

一、恩施市龙凤实验小学

据公示显示,龙凤实验小学教学楼及食堂项目用地面积为3013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738.85平方米,新增食堂面积为2299.08平方米。

据了解,恩施市龙凤实验小学位于恩施市龙凤镇龙凤村,是由恩施市龙凤镇武商小学更名而来,学校始建于2009年,于2011年秋季学期正式投入使用。

近几年来,随着教育的逐步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教学基础设施的建设。龙凤实验小学教学楼及食堂的新建,将为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一个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二、发热门诊及综合楼项目

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门诊及综合楼建设项目(二期)项目位于施州大道贺家榜还建小区南侧。

项目用地面积1163㎡,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A5),规划建设容积率≤1.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

目前,该项目1期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如今2期建设将进一步完善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配套设施,提升医疗水平,便利红庙以及火车站片区的周边居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