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3恩施人如何实现财富自由?答案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3 12:53:29
摘要
2023恩施人如何实现财富自由?答案是...

新浪乐居讯:朝九晚五,固定工资,两点一线的生活,看着就能一眼望到头的人生。作为一名95后,我时常为自己的现状不甘心,但又不敢轻易放弃这份工作。

身边的朋友有的做生意越来越富,有的继承家里的小产业底气十足;而我,就靠着每月这点固定工资熬日子。何时才能改变目前现状,让自己也变得"财富自由"?

后来,听了他们的故事,我的"财富梦"终于有了新方向。

38岁的李先生是一家餐饮店店主,在武汉拥有一间繁华中芯铺。

多年来,和妻子在城市里朝七晚九的打拼,生活也愈发的富裕滋润,但对家人的陪伴,却始终欠缺,让他心怀愧疚。

于是,李先生回到了恩施老家,决定置办一间铺子,凭借自己多年来开店的经验,烹饪美味的佳肴,让事业与生活的天平趋于平衡。

可如何选址却是难倒了李先生,毕竟这么多年也没有在老家待,好在从几个多年经商经验的朋友帮忙推荐了恩施莲湖公寓。

朋友说这里是恩施主城芯地段,金山大道、施州大道、金桂大道、金龙大道等多条主干道环绕周边,交通便捷,地段繁华。

把店铺开在这里,周边都是核芯商圈,再加上多个住宅小区,数万人的引流,将带来稳定的收入,生意自然会愈发兴隆。

于是,李先生将自己的铺子选择在了莲湖公寓。自此,这间铺子不仅是他新生活的开始,也是陪伴家人的见证。

王先生,平时是一健谈的人,尤其说到商铺投资。

"9年前那时工作不错,恩施的房价也不是很高,自己那时候手头有些积蓄,在投资股票和商铺之间摇摆不定。

就在自己犹豫的时候,有个好朋友投资了间商铺,看着他每个月背着几千多的贷款挺吃力的,觉得还是投资股票更好点,不用背负那么多的房贷,租金都不够月供的贷款。

但世事充满变数,后面工作有些浮沉,那时候想往上的路大概也就这样了。

股票的效益不是很好,钱一直套牢在股市,中间虽然有过股票大涨的时候,但那时还想再等等,没来得及在合适的时候抛出,结果钱反而缩水了,投资股票的风险实在是很大。

而我那个朋友,受房价上涨的影响,租金一年年的涨了起来,他的商铺,租金早就盖过了月供。

几年时间,他那笔积蓄翻了几翻,每个月还能有投资收益,猛然发觉,只是一次投资的选择不同而已,差距却是云泥之别。

今年,我把钱从股市拿出来了,说什么也要投资家商铺,不为别的,就为了未来的蜕变。过去的事无法改变,但至少现在,我知道不能再错过了。

在朋友的帮助建议下,我看了很多商铺,最终选定了莲湖公寓。

项目周边路网通畅,交通方便;周边配套齐全、人流量大,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好地段。

现在恩施已经不受疫情影响,每天都有很多游客来这里旅游,到时候开一家民俗特产店,相信莲湖公寓旺铺将带给我非同凡响的惊喜。"

生孩子仿佛是女人职业生涯的分水岭,意味着你是否继续能实现自己的价值,或就此隐退回归家庭。

自从有了宝宝,胡女士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了育儿上,家庭分工也重新进行了洗牌,这也导致曾经作为工作狂的她不得不放弃自己热爱的职场。

但对于不甘平庸的胡女士来说,总觉得这样过一生太平淡,女人该有自己的事业,这样才能让自己活得灿烂。

于是胡女士便在莲湖公寓买了一间铺,开一家主营婴幼儿产品的主题店。

胡女士说,我对这间铺子有一个硬性要求——层高一定要高。我希望将这间铺子打造成双层空间,上层育儿交流休憩区,下层购物区+儿童玩乐区。

恰好,莲湖公寓一楼商铺层高5.1米,买一层享两层,满足胡女士对双倍空间的任性要求,大大增加空间使用率,性价比超乎想象。

一间铺子,可能是一个人的梦想,也可能是一个家庭的未来,一份用心的承诺。

在当下的大经济时代,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把目光投向了商铺,相较于市面上的其他投资方式,买商铺因其具有规避风险,稳定性高等诸多优势,已经成为众多家庭的投资首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