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首付两万,让恩施女神沦陷的小复式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9 12:03:58
摘要
首付两万,让恩施女神沦陷的小复式来了!

新浪乐居讯:新时代下,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了"购房大军"的行列,其主要原因是想要有一个为自己遮风挡雨的地方。

01 房子是扎在城市的根

还记得2020年的热播剧《三十而已》里的顾佳,有钱、有才、有才华、不矫情、自律、十项全能,大概是女性都想成为的样子。

反观另一女主王漫妮,年过三十,父母逼着相亲回老家,租房被房东随意涨价也束手无策...

其中,最能引起观众共鸣的是王漫妮面对房东突然涨租,搬家时说的那段话:"一台饮水机100块钱,我拥有的只是个饮水泵,让人负担不起的不是这些东西的价格,负担不起的是带着它们搬家;

比起房租涨价,更让人害怕的是不停不停地搬家,是你永远无法在这座城市扎下根来。"

在大城市里,没有房子,就如同没有根的浮萍,始终漂泊不定。

02 房子是给自己的安全感

据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2022年女性置业调查报告》数据显示,5年内有购房计划的女性占比达到53.9%;女性独立购房占比达28.2%,与往年相比有所增加。

其中有八成女性在购房中起到决定作用;半数女性婚后不愿与公婆同住;寻求稳定居所成为女性购房首要原因。

对于很多女性而言,有自己的房产,无疑是为婚姻多上了一道保险。不仅能有个独立的空间,也是一份保障、是动力、也是在婚姻中的一份底气。

03 低门槛让经济更独立

冯仑曾说:"当社会给不了你安全感时,你会想买个小房子给自己一点点安全感,起码不用总搬家。"

虽然越来越多的女性能够出手买房,但还是有很大部分人赚钱的速度远远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在这场女性购房热潮中,公寓产品成为了女性的优选。

公寓入手低门槛、投入小,能满足自住与投资双重属性,让人随心掌控自己的生活节奏。

04 城芯之上享一城繁华

莲湖公寓立足于恩施主城区之上,是年轻、时尚、潮流汇聚之所,占据恩施新城商圈的咽喉要地;同时串联施南古城、新天、茶城等周边各大繁华商圈。

周边交通优势明显、配套丰沛,不论是投资出租还是自住办公,都极具优势。

莲湖公寓,建面约58㎡Loft新品,层高约5.1米,宜商宜住宜工作室,是优质的投资场地。

别看只有58个平方,可使用面积却达到了100平米,装修后可以做到标准的两室两厅两卫,完全就是一个小复式楼。

客厅开间约5.3米,比面积在140平住房左右的客厅开间还要大,如此宽敞的空间,除了摆放沙发、茶几外,还可以做一个开放式的茶室。

餐厅、厨房、卫生间,麻雀虽小,但面面俱到。

二楼主卧还带一个卫生间,尺度宽敞,空间私密;另一间可当温馨舒适的儿童房,亦可当客房,如果是年轻小姐姐,还可做书房。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公寓,单身时有栖身之所,恋爱时多了待嫁资本,结婚后更添了安全感!莲湖公寓,首付两万,值得你来一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