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不负土地不负卿,颐锦天城二期实景生活体验区及样板间惊艳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6 14:43:01

新浪乐居讯:1月6日,新年刚过,恩施人翘首以盼的颐锦天城二期生活示范区及样板间,在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心打磨至美匠造,终于华丽绽放,惊艳呈现!

实景生活体验区惊艳亮相

步入颐锦天城二期生活体验区,绿茵漫漫、喜气洋洋,被红色灯笼装扮的树木,一展匠筑品质与尊贵门第风范的大门......虽仅是生活体验区开放,却有一种归家的仪式感。

颐锦天城二期在航空路主城区,以全新面貌营造出一个通透疏朗的生活领域,在城芯位置亦能拥有一片放驰身心的广阔天地,以理想时代人居敬献了一城厚爱,更新恩施老城人居美好想象。

与颐锦天城二期生活体验区一起开放的还有建面约108平米三房和建面约131平米四房样板间。

功能百变宽景阳台三房

先来看建面约108平米三房,户型方正,功能百变,宽景阳台,客餐一体,细节的匠心打磨、贴心的人性化设计,都遵循舒适居家的本质,真正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景。

而且还彻底打破了传统小户型的“实用至上”功能,不仅保持了阳光双卫,更在主卧中开辟出一间步入式衣帽间,媲美大户型般的奢适体验。

再来看建面约131平米四房,该户型方正布局,动静分区,无论是二胎的到来,还是父母同住,并预留可改造空间,保证三代人的作息互不干扰。

超大采光罕见满分四房

超大景观阳台,连接客厅与次卧,更大化采光面、景观面,让整个居家空间都变得通透明亮的同时,也给了家人一个宽敞的拓展空间。

实景现房品质绽放

见微知著,从一处示范区、样板间,就可以看出开发者的情怀与人居理念。

府门之上,礼序归家,一花一木,一步一景,方寸之间,皆是匠心。

活动现场,前来了解项目、参观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今天一睹示范区芳容,对颐锦天城二期的信心和期待值不断攀升,他们也会将这份惊喜和期待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如果你想在恩施主城区买房,可以亲自来看看这个豪宅项目,如今生活体验区和样板间均已开放,而且所推房源全部是准现房销售,所见即所得,一目了然。

当诗情画意与活力都会达成共识,当创新设计与恰到好处的生活尺度亲密相逢,终成一片风光无限的理想生活画卷。颐锦天城二期实景生活示范区现已优雅盛放,期待与您再一次美好相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