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高旗大道1标段最新消息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4 17:16:45

新浪乐居讯:近日,小编在小龙潭看到,高旗大道1标段的施工单位已进场,备受人们关注的高旗大道北段终于要开动的节奏了。

据了解,高旗大道1标段起于火车站站前一号路,止于金凤大道。拟建道路总长约2.72千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为40-60千米/小时,道路红线宽度为36-50米。

新建桥梁全长1045.8米;下穿通道全长332米,其中暗埋段50米,敞口段282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连接线工程、通道工程、排水工程、电气照明工程及绿化工程等。

该道路由北向南经枫香坪与龙凤大道立交,上跨清江河、旗峰大道,与金凤大道平交。工程费用约3.8亿元,工期约2年时间。

该路段建成后,从高新区过来的车辆可直接通过高旗大道中段、北段快速到达火车站。

既缩短了行程,又缓解了红旗大桥、施州大道、金桂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的交通压力。

同时,对于推动州城西区,特别是高新区—旗峰坝—红庙经济开发区连片发展,将产生重要意义。

高旗大道是恩施市城区“六纵五横三环”中的第二纵,也是连接火车站与高速公路恩施北、恩施西的重要城市主干道。

起于恩施火车站附近,途经枫香坪、旗峰大道、金凤大道、金山大道、民族路、中山路,止于谭家坝互通连接线,全长约9.74公里,总投资约18亿元。

其中,中段(金凤大道至虎民路)4.49公里,已于2020年10月1日建成通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