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配套游泳馆,能容纳4100名学生,恩施市金龙教育园效果图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3 10:09:42

新浪乐居讯:近日,恩施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恩施市金龙教育园建设项目红线图、鸟瞰图、总平面图进行公示。一座占地8.7万方,体量10万方,能同时容纳4100名学生的教育园效果图正式曝光。

金龙教育园位于龙凤填三河村,即金龙北。从公示的项目区位示意图上来看,该项目处汇德华庭与广银海棠湾北园的后方,州民族技工学校的北面。

该学校涵盖幼儿园和高中,其中,幼儿园24个班,学生人数800人,职业高中60个班,学生人数3300人,共计4100人。

据了解,金龙教育园总用地面积87967.61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23474.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0165.81平方米。

计容建筑面积68613.22平方米,其中,教学用房61423.45平方米,泳泳馆4907.8平方米,操场看台1849平方米,门卫室432.97平方米,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28424.14平方米。


另外还包括架空层、架空连廊等。停车位558个,地下482个,地上76个。

目前,城北新区已有恩施高中、清外初、高中、金峰高中、恩施市孝感幼儿园龙凤生态城园区等众多学校投入使用。

再加上此前规划的硒谷小学、以及正在建设的州民族技工学校等,城北新区教育组团已经形成,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各年龄阶段。

城北新区,大城已成,片区各种生活配套日趋完善,片区腾飞,指日可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