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火出圈! 恩施这种房子竟引来宜昌开发商参观考察,是内卷还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9 17:17:00
摘要
传说中的“四代房”,究竟长什么模样?

7月19日,恩施州城,终于落雨降温,而在火车站商圈桂花庄园空中院墅项目上,却另有一番闹热……

原来,来自宜昌当阳东方国际的开发商一行,正冒雨来到桂花庄园项目参观考察。

他们此行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实地看一看传说中的“四代房”,究竟长什么模样?

来到项目营销中心,他们就迫不及待地直奔空中院墅的样板间。

上到5楼,首先映入眼帘的,并不是精工样板间,而是一个超大的景观中庭,这多少让大家有些意外又满是惊喜,嘿,这个四代房,竟然是个升级版?

据介绍,桂花庄园空中院墅的四代房,每两层共享一个超大的羽毛球场一般的中庭,中庭外延呈弧形,花花草草种起来,美观又实用。

不用下楼,就可体验景观园林的意趣,也不必操心下雨天晴,风不吹雨不林,尽情玩儿,不香些吗?

中庭内侧,则是连廊与两部电梯,一侧两户人家,互不打扰。

关键是,整栋楼体,背靠背近似U型,每一户,基本都可实现三面采光,通风无忧,没有暗房,真正提升了人居品质与品位。

进入样板间,大家又被方正的格局、超大的私享主卧空间,以及赠送的大露台所吸引,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啧啧称赞!

据介绍,这个样板间,建面约169平,实际利用率却超越了建面,因为40多平的大露台,是不计容纯赠送的,相当划算。

此外,这个户型,还灵动多变,可谓丰俭由人,家里人口多,可以装成五房,实用多元。

人口少,直接整成一个大三房,奢享个性空间,也不是不可以。

考察团一行,还注意到,大露台顶上,清清爽爽,没有了斜支撑的立柱,这在技术、用材用料上,应该都投入更大。

最后,考察团一行,还在营销中心与桂花庄园开发商深入交流了一些政策、技术上的疑问……

参观人士表示,当下市场都很难,传统的住宅已经趋于饱和,所以我们要突围要改变,要探寻新的方向新的产品,毕竟谁会拒绝美与品质呢?

古话说,墙内开花墙外香,桂花庄园空中院墅四代房的声名远播,实际也从侧面印证了一个真理,那就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真正的好产品,总能在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事实上,从参观考察这个例证引申开去,我们也能发现,当下的恩施人居方向,已然呈现出多元个性化的趋势,真讲品位懂生活的人,自然不会抗拒新的事物。

多元、个性,有选择空间,恩施置业者,其实也算是幸福的。

目前,桂花庄园空中院墅已经以准现房之姿,全面开售,如果你是改善型,真的建议去看看了再决定,详询:8222111。

如果你是刚需,不妨品质品位,一步到位,大空间、大格局,可纳生活的气象万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