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什么情况,恩施国企大盘竟引来高校师生“检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1 14:26:18
摘要
靠谱,稳,才是硬道理!

6月10日,千亿国企湖北交投旗下交投新镇公司在恩施州城开发的楼盘,迎来了一批非同寻常的客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一般情况下,一个楼盘,日常接待的,肯定是看房买房的人士。

可日前,在交投新镇公司开发的交投逸晴湾和交投康硒城悦享谷项目,却先后迎来了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园林系的师生参观交流。

当天上午,湖北民大高校师生一起约百人,来到了高新西区恩高芳华学校旁边的交投逸晴湾项目,项目安排专人热情接待,并带大家实地参观考察。

民大师生在参观了项目二期的在建工地后,回到项目一期继续深入参观学习。

交投逸晴湾项目一期,目前已经交付了大部分,小区超大间距与视野的中庭景观园林绿化,已经实景呈现。

当同学们漫步在曲径通幽的实景园林之中时,大家不断被眼前的景致吸引,纷纷打开手机拍照摄像,大家三五成群,对眼前的园林造景津津乐道。

参观完逸晴湾的实景园林后,民大师生又来到了交投康硒城悦享谷项目,看来大家意犹未尽,一个不够,还得再看一个。

在悦享谷,大家还没进入营销中心,就被眼前高级感十足的水景园林示范区吸引了,大家紧跟项目专员的讲解,感受着用现代园林造景理念打造的“千里江山图”。

当大家进入营销中心,扑面而来的巨大的康硒城项目沙盘与超宽挑高的空间,令大家忍不住惊呼哇塞,这4500亩超级大盘的压迫感,由此可见一斑。

悦享谷置业顾问,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交投康硒城项目整体规划与悦享谷项目的合院产品,项目的景观园林,同样受到民大师生的高度关注。

悦享谷景观设计师,融汇古今、提炼神韵,打造出“三庭、两园、九景、多院”的景观架构,仅约1.99低容积率,使之营造出可游、可观、可居的多层叠低密美景住区。

最后,大家分批进入悦享谷爆款合院样板间,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合院样板间,园林造景充满禅意,山水相拥,互为辉映,不动声色的洋溢着成功人士都偏爱的东方神韵,仿佛房子同主人一样,皆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一个国企,两个楼盘,竟然引来高校师生“检阅”,这事情本身,已然足够惊艳,而墙内开花墙外香的背后,也许更值得关注!

高校园林系的师生,科班儿出身,专业人士,不仅看热闹,更看门道,徜徉在绿树繁花之间,他们着眼的,是堆坡的幅度、是树形的摆布,是草皮、灌乔木的疏密错落……

换言之,能吸引他们来参观学习交流的,自然也不是一般的项目工程,这从侧面充分说明了交投项目的景观园林规划、造景施工等,在业界都是首屈一指可圈可点的。

事实上,景观园林的高水准高标准,不过是交投新镇公司近年“技能提升”的冰山一角,在打造恩施品质人居典范的进阶之路上,交投新镇公司,可谓是一路“开挂”,威震四方。

从合作开发恩施碧桂园、碧桂园江畔豪庭,再到利川交投枫亭菀项目的独立运作。

交投新镇公司,迅速崛起,日益成熟,这不仅有赖于专业班子的开拓进取,更离不开千亿国企湖北交投集团母公司的扛鼎实力加持,守正持稳,靠谱国企,不是说说而已。

近两年,交投新镇公司,不仅携手恩施高中打造了恩高芳华学校作为交投逸晴湾项目的重点配套,更在逸晴湾项目品质实力沉淀的基础上,继续深耕利川,挺进咸丰。

2022年,利川交投枫亭菀四期,热火首开;咸丰交投畔山境,以超大体量,刷新咸丰品质人居尺度,步步高升的景观中庭,刚刚耀眼绽放……

不过,比起4500亩巨大体量的交投康硒城,前面说的这些项目都是弟弟。

望城坡脚下,高旗大道中段以西、金山大道西段以北,放眼望去,这偌大的一片,丹霞山体、盐水溪、麻园河,山水交织,以后都将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便是——交投康硒城。

目前,交投康硒城项目首开区的悦享谷项目,已经正式面市,山水合院、叠墅,奠定了高品质灵韵住区的形象,而景观高层,又给了刚需与改善型更多灵活的选择。

如果,你刚好想买房,抑或换房,不妨重点关注一下千亿国企旗下的品质产品,还是那句话,靠谱,稳,才是硬道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