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正式开干! 恩施将添一条好吃街,麻辣鲜香不重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8 15:23:13
摘要
正式开干! 恩施将添一条好吃街,麻辣鲜香不重样……

  新浪乐居讯:从《舌尖上的中国》系列,到《风味人间》系列,其实就是我们吃货的青春岁月!

  从《宵夜江湖》,到《人生一串儿》,少年早已变成了油腻中年,在吃货的心中,且只管桃李春风一杯酒,休要提江湖夜雨十年灯……

1

  实际上,在恩施,我们始终苦于没有一个真正的美食集中营,能让过早宵夜一个月不重样的。

  不过,今天,他来了!

1

  宏兴御景新城星光里好吃街,正式开干,近日已经全部统一进入装修施工状态。

1

1

  日前,咱深入现场一探究竟,只见工地上人头攒动、机器轰鸣,好一派热火朝天的装修场面。

1

1

  走出如火如荼的装修工地,工作人员的介绍,更令人心动。

  原来,这条近200米长的好吃街,竟然是不收租金的,而且连装修都给你包了,只要你有做特色美食、风味小吃的绝技,只管拎包入住,一起赚大钱。

  当然,对于一般吃货而言,开店不开店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好吃的。

恩施将添一条好吃街

  据说,这条好吃街,引进的是重庆观音桥美食街的运营模式与网红特色,自带流量,打卡不断。

恩施将添一条好吃街

  近百家小店,南腔北调嗨起来,南北风味卷起来,每家特色小吃,麻辣鲜香不重样,一家家的吃,轻轻松松个把月不走回头路。

恩施将添一条好吃街

恩施将添一条好吃街

恩施将添一条好吃街

  那什么,肠子面、牛肉面,麻辣豆皮儿加辣点;饺子、油香儿、水煎包,烧饼、豆浆加油条,反正一个都不能少……

恩施将添一条好吃街

恩施将添一条好吃街恩施将添一条好吃街

  哎哟,想到这里,口水已经不争气地往外流了,作为一个好吃佬,真的很期待这条好吃街的开业。

恩施将添一条好吃街

恩施将添一条好吃街

恩施将添一条好吃街

  当然了,实名羡慕的,还是住在宏兴御景新城的朋友们了,下楼就有逛的吃的,而且是好吃的,关键还是满满当当一整条街,真的不要太爽!

·

  目前,宏兴御景新城,现房热销中,苏式园林,大境将成,建面约84㎡舒享称心两房、建面约142-241㎡改善大宅及都市大平层,献给烟火人间里的不凡品位,详询:897777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