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疫情过后,在恩施一定要有套自己的公寓
来源:新浪房产2022-05-12 10:34:00

  新浪乐居讯:一场疫情让所有人措手不及,不必要的聚会,不去,不必要的见面,不见。把时间通通留给了家。对于家,很多人也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

  在这段特殊时期,每一个蜗居在小出租室里的人,都比以往更能深刻体会到“漂泊无依”是多么心酸。疫情持续时间越久,对于安全感、自由感的需求越强烈。

  小到想要一个自由出入的身份,大到想要一个随时随地可以回去的家,不用太大,能装下自己的喜怒哀乐就好。

  买房太贵!租房太贵!理想的生活近在咫尺,又远在天边,这些怀揣梦想的年轻人该如何选择!不如先退而求其次,选择小成本的公寓产品作为过渡,再图更远大的置业计划。

  疫情过后我一定要有套自己的公寓”,这是多少租房年轻人的心声,在一个偌大的城市有一个自己居所,不再遭受小区不让进,在门外苦等房东几个小时的痛苦。

  同样也不必遭受在外租无法入住的房子也要继续交房租悲剧;更有甚者因为疫情影响,面临复工之后也难找房子入住的困境。

  首付就要几十万,每月还要背负几千块的房贷、总房款加上房贷利息要一百多万,这样的住宅,凭自己的力量真的难以承受。

  而对于总价仅二十几万,月供千余元的公寓来说,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公寓是介于住宅和办公间的一种物业,集住宅、酒店、办公功能于一体。能够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

  公寓产品面积一般比较小,总价低、首付低,让大多数人都可轻松入手,并且还款时间短,月供低,可以极大减轻还款的压力。

  居住、办公、经营、投资、样样都行。公寓可自住,可注册公司,这一点是住宅产品比不了的,购买者可根据自身需求,百变多样,享受自由生活既可以享受家庭式的居住布局,又可以享受到写字办公一体的需要。

  公寓比市场上的住宅项目低3倍,所需资金量较低、购房压力更小月供轻松,不影响自己的生活质量。

  先购置用于暂住,将来也可以用于出租,通常来说 LOFT公寓出租率要比普通住宅高30%。也可用于售卖。

  此外,公寓因为自身产品属性,多数处于城市优越区位,周边生活配套整体会更高档,美食、购物、娱乐等,轻松直达。

  选择一套好的公寓,等于投资了一座城市的未来。

  但这并不意味着随随便便买一套,就能躺着赚钱。恩施公寓产品良莠不齐,究竟该选哪一个?

  买寓就买现房寓,买寓就买城市C位寓。

  莲湖公寓落位恩施州城C位繁花区域,周边交通畅达,各种生活配套醇熟。

  项目临近华龙城、施南古城、新天地、文化中心、茶城、和润城恩施星河COCO City等商业区域,下楼即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便捷。

  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赚取租金,都非常值得选择。目前所有公寓准现房出售,避免交房等待时间的租金成本。

  莲湖公寓建面约40-70平LOFT公寓正在热销中,民用水电气入户,部分户型享3.2-6米开间双阳台,买一层得两层,总价仅27万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