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横扫全城,恩施品质天花板刷新!
来源:新浪乐居2022-04-26 11:15:53
摘要
横扫全城,恩施品质天花板刷新!

  新浪乐居讯:最近,不知你们有没有发现,恩施城区很多地下车库入口以及公交车上,都出现了"争创恩施品质天花板"广告字样,旁边还有非常醒目的项目案名——云景台。

金龙北品质天花板刷新恩施了

  虽是一句广告语,但还是引起了不少购房人的怀疑。毕竟当下喊"品质"口号的太多了,大部分楼盘做得都大同小异,实在没什么特别的亮点可以挑出来说说。

  但作为行内人士,还是忍不住内心的好奇心去深入了解了一翻。

  云景台,其实是由恩施本土房企天润旅游有限公司倾情打造,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恩施研磨着自己的匠心和实力。

金龙北品质天花板刷新恩施了

  当下,恩施楼市的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在神仙打架的金龙北,云景台能够选择在此时入市,事实说明其开发商不仅有实力,而且还非常有勇气。

  当然,想要在大环境里脱颖而出,光有勇气还不行,得产品过硬才是真本事。

金龙北品质天花板刷新恩施了

  据悉,云景台开发商此次在项目规划和设计上结合了多年来的开发经验,倾尽了很多心血。下面,我们可以从产品上就可以看出有很多的突破与革新。

  01

  从楼栋外立面来讲,云景台项目采用的是水包砂涂料,这在恩施是独有的。那么,相较于真石漆,这种材料都有哪些优势呢?

金龙北品质天花板刷新恩施了

  第一,从仿真度,耐磨,耐候 ,耐高温等方面来说,水包砂涂料要好过真实漆;

  第二,水包砂其实是结合了水包水和真石漆两种涂料的优点,所以从价格上来说,水包砂比真实漆材料每平米要贵30元。

  如今,舍得花钱打造实景园林的开发商不在少数,而舍得在外立面上下功夫的却是寥寥无几。所以,好的外立面不仅带来了好看的颜值,还代表了开发商的水平和诚意。

 02

  营销中心作为一个楼盘的面子,在项目亮相之时,都会打造的富丽堂皇,奢华至极。

金龙北品质天花板刷新恩施了

  当然,如此好看,又气派的营销中心在房子全部卖完后会拿来做什么呢?

  有的会拿来做酒店入户大堂、做商业,有的做公共会所...像这种公用部分,最后都会算作是业主的公摊面积,完全由业主来买单。

  而在云景台,这座千万级打造的营销中心不仅不会计入公摊面积,还将作为整个小区的入户大门。在后期,除了支撑起整个楼盘的颜值担当,还将兼具很多实用性功能。

金龙北品质天花板刷新恩施了

  譬如,为业主举办活动日、物业24小时驻守为业主提供服务...让业主既拥有十足的面子,又享有舒适的里子,内外兼修,不得不说,开发商很懂恩施人。

  03 

  俗话说:"穷看厅堂,富看门"。门作为一个家的面子,不仅彰显着家的富贵,象征着家庭的脸面和地位,还将带来好运和财气。

  云景台项目,所有入户门都是配备的王力高端定制品牌的子母门(中国防盗门前三甲品牌)+萨莱明的智能锁,大品牌与高科技加持,让业主居住更安心。

金龙北品质天花板刷新恩施了

  据悉,王力品牌始创于1996年,是行业唯一获选门、锁国家标准和公安部标准制定单位 ,已经连续8年成为中国房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该品牌门锁不仅外形美观大方,还兼具室内保温和隔音效果,同时具有防火、防水、永不褪色以及经久耐用、抗压强度大等特点。

金龙北品质天花板刷新恩施了

  除了引进大品牌外,云景台1.2*2.2m的入户门也比市面上一般项目的更高大奢阔,步步尊荣,让回家更具有仪式感!

  04

  所谓遇强则强,在坐拥着金龙北相差无几的配套资源时,楼盘之间的比拼逐渐地转移到了产品本身的较量上,除了对社区环境的外部要求外,内部因素更是关键。

  谁的户型更人性、谁的细节更动人,谁的设计更实用,每一样都是值得深究的点。

金龙北品质天花板刷新恩施了

  云景台研习当下改善客群的居住需求,打造了建面约110-135㎡纯板式住宅、专梯专户、全景飘窗、双阳台户型,三房双卫,每一款户型都亮点十足。

  当然,最大的亮点还属高赠送。云景台首期推出的户型,户户均送20几个平方,得房率高达99%,可以说是几乎零公摊。

金龙北品质天花板刷新恩施了

  不过,当下市面上有些房子也有赠送面积,但赠送的空间并不令人期待。例如,赠送的小角落是视线盲角或过窄的空间,无法作为活动空间,这样的空间装修起来更令人头痛。

  而云景台赠送的面积方正实用,可延展,可单独作为一块空间,灵活多变,完全取决于居住者喜好,能够让每一处空间都得以充分发挥。

金龙北品质天花板刷新恩施了

  于细节之处见真章,遵循"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原则,说实话,这样的品质好房,很难让人不心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