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两大主干道连接线通车在即,城北出行方式改头换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9 10:36:34

  新浪乐居讯:路网建设对于推动城市片区发展起着至关重要作用,作为连接金龙大道与施州大道最后一公里的施州大道延长线即将建成通车,城北新区发展迎来重大利好。

  小编在施州大道延长线施工现场看到,路网管道、排水(雨水、污水)工程等施工已基本完毕,工人正在进行道路两侧人行道、绿化带等附属工作作业。

  整条道路看上去已经成型,待铺设沥青、道路标识划线后即可通车。届时,对于提升金龙大道周边居民生活品质及片区交通路网完善有着重大意义。

  金龙大道与施州大道连通后,城北新区居民去往火车站、金桂大道、以及老城区将更加便捷,出行线路也有了更多选择性。

  而处于金龙大道与施州大道交汇处的龙凤生态城·安澜园,区位优势和价值将更加凸显。

  不仅有道路交通的强力支撑,近两年,城北新区公园、学校、医院等城市配套也得到不断完善。

  作为新城一颗耀眼的明珠—龙凤生态·金马公园也即将正式迎来开放,虽然目前还未正式开放,但每天来公园游玩的市民及游客络绎不绝。

  赶上这两天恩施天气好,或呼朋引伴、或携子出游、或带上父母来公园走一走,看一看。

  很多市民还是慕名从舞阳坝、六角亭等老城区驱车赶来的,足见这个有山有水公园魅力所在。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如果你这几天没空来公园走一走,看一看,3月26日—4月5日一定要来。

  龙凤生态·金马公园将举办珍稀孔雀展、热气球体验、海洋球乐园、儿童趣玩、草坪大派对等春节游园会。

  届时,龙凤生态城·安澜园新品首发也将同步推出,价格仅5188元/㎡起,游公园、看新房、安家龙凤新区,优选龙凤生态城·安澜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