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刷新建始天花板的一线江景大平层,竟然豪到这种地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2 22:33:52

 新浪乐居讯:醉美金建始,一条广润河穿城而过,从古至今,逐水而居的习惯,造就了两岸的绝美风景。

  2021年,建始一线江景大平层终于又添新贵!

△效果图

  业州之心,广润北岸,八景·星光天地携建面约129平至198平江景大平层,震撼入市。

  在这里,可近观船儿岛美景,远眺大寨山森林公园。一湾洲城,引人沉醉。

  

  项目对面的凤冠山上,还有远近闻名的朝阳观,整个建筑群由佛祖殿、祖师殿、观音殿组成。其山势高峻,环境幽雅,自然生态保存完好,人文胜迹众多!

  于此处,看山水相映成辉,品历史人文胜景,诠释何为高端居所……

  

  “古木萧萧洞口风,昔人曾此出樊笼。崖前况有涓涓水,好涤尘襟去效翁。”

  公元1095年,北宋时期著名文学家、书法家黄庭坚,被朝廷谪放四川涪州,路过建始,游广润河畔的凤冠山石通洞时触景生情,在石通洞崖壁上写下了这首传诵古今的诗作。

  建始广润河,也因为涪翁的到来,让这方秀丽山水多了一份文化珍宝。

  

  作为建始的母亲河,千百年来,广润河用它柔软的臂膀,在穿城而过的十里河道上,打造出了一处处碧水清滩,成为县城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如今,建始城区已呈几何倍扩大,业州大道与广润河平行的主轴,构成了一城繁华的中心,商业、居住价值无限。

  

  因为中心,所以珍贵。因为情怀,所以典藏。

  可以看到,在业州大道之间的广润河畔,目前可供开发的临江地块尤其有限,在售江景楼盘更是凤毛麟角,必然受到购房者们的追捧。

  江景住宅,是公认的城市品质住宅的标杆。每幢建筑,都有它的生命;每间住宅,都有它的格调,其价值力是其他地段不可比拟的存在。

△星光天地区位  

  奢享山水之境,坐拥中心区位,不仅是八景·星光天地项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更是开发商打造高端品质项目的眼界和驱动力。

  星光天地所推出的大平层,由深圳大学建筑设计院—中国高级建筑设计师团队精心设计,产品珍稀,可以说,是抢占建始中心区一线江景大平层的极佳机会。

  而平层的品质细节,更是令所有人为之惊叹!

  1、公建化立面设计

  好的建筑本身,其实就是一件艺术品。项目以超大玻璃阳台、落地玻璃窗、玻璃幕墙的结合,以公建化无边界设计,打造建始至美天际线。

  这种超高窗墙比、大面积玻璃幕墙,打破了室内与室外的模糊界限,江景一览无余,全面提升居住品味。

△效果图

  2、多阳台、南向大面宽

  八景·星光天地即使是129平的户型,阳台也多达三个,在保证观景视野的同时,也保证生活的便利性。

  三开间朝南设计,最大程度保证采光和通风,而且景观阳台开间达到惊人的2.3米,可改造为麻将房、健身房、小花园等,功能用途多样。

△效果图

  3、纯板式结构、专梯入户

  项目采用板式设计,通透格局,动静分区,较多赠送面积,得房率高,完全精品打造。

  在大户型的平层中,还运用了专梯入户的设计,加上市面上少见的大横厅和落地玻璃,全线提升居住品位。

△效果图

  4、星级入户大堂

  整个建筑拥有酒店级三层星级大堂,其中首层拥有5.1米奢阔层高,从地下车库开始,双重入户大堂设置,让业主极具归家仪式感。以精工修为,筑造豪宅细节。

  项目从监控、停车、电梯、门禁、入户实行全域智能化物管,一线品牌的使用和智能化,最大程度上保障业主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示意图

  除了高品质建筑和一览无余的江景,八景星光天地周边的配套也非常成熟,为尊享价值赋能!

  这里的顶流商业、交通、教育等全方位配套资源,更是其他区域无法比肩。

  

  仅学校方面,在这里就能实现十五年教学同区,建始县直幼儿园、实验小学、民族实验中学、第一高级中学皆环绕周边。


△商业配套  

  商业休闲配套上更是便利,众多购物广场提供了日常所需,闲暇时还可以到广润河边漫步赏景。项目还自带潮流商业街,吃喝玩乐可一站式满足!

  目前,八景·星光天地仅剩少量江景大平层在售,错过再无,心动不如行动!详询:0718-3018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