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还在担心孩子上学难?恩施火车站片区竟规划有11所幼儿园...
来源:新浪乐居2021-11-01 12:28:53
摘要
还在担心孩子上学难?恩施火车站片区竟规划有11所幼儿园...

  新浪乐居讯:近日,在恩施市网络问政平台上,有网友建议恩施火车站片区多增加几所公办幼儿园,并就以上建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人员给出了相关回复。

  问题描述:由于目前恩施火车站片区居住量越来越大,奥山世纪城小区入住率越来越高,而周边却没有与之相匹配的幼儿园教育配套设施,孩子上学难,上学苦等问题日益突显。

  火车站作为恩施城市的重要窗口,周边配套资源当然也不能落后,希望政府领导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和发展趋势,新增火车站公办幼儿园,解决奥山世纪城小区业主的上学需求。

  回复消息: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编制了《恩施市中心城区幼儿园建设布局专项规划(2021-2035年)》,枫香坪片区规划共设置幼儿园11所,共124个班(保留幼儿园6所,共64个班。新增幼儿园5所,共60个班,全部为配套建设)。

  其中,奥山世纪城三期有已审批幼儿园1所,该配建幼儿园已建设,属于普惠制幼儿园,待奥山世纪城三期完成验收后移交教育局管理使用。

  就以上信息,我们可以看出,火车站片区总共规划了11所幼儿园,124个班,如果按一个班30人来算的话,总共就有3700多个学位,这对于目前的火车站片区来说,完全足够了。

  所以,火车站片区除了奥山世纪城,其他小区的业主也无需再担心幼儿园的问题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