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本月开工,恩施这大型公园将全面提档升级!
来源:新浪乐居2021-10-11 14:42:48
摘要
本月开工,恩施这大型公园将全面提档升级!

  新浪乐居讯:公园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民生项目,不仅给市民带来了优质的观赏体验,同时也给市民提供了一个观光、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近日,编辑从湖北政务网获悉,恩施女儿会公园将进行全面提档升级;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增加时令花卉、植物、树木、景观艺术小品、民俗文化展示设施、拜亲堂等。

  该项目建设面积共5.8万方,总投资约390万元,拟计划于这个月开始动工。

  据悉,女儿会公园位于金龙大道南段五峰山隧道口,于今年上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公园占地约83亩,总投资约1983万元。

  此次,女儿会公园计划迎来全面提档升级,升级后成为集市民休闲健身、游客观光、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大型优质公园。

  而位于女儿会公园旁的清江新城无疑将近水楼台先得月,率先成为该项工程的受益者。

  据了解,清江新城择址金龙新城与舞阳坝老城双城结合处,五峰山隧道的东南侧。目前,清江新城一、二期均已交房,三期已在陆续交房,整个社区入住率非常高。

  女儿会公园近在咫尺,清江新城的业主们每天都可以来女儿会公园吸取新鲜之氧,听虫鸣鸟唱,看满目浓绿滴翠,尽情饱览大自然之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