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从一无所有到应有尽有 恩施这一片区变化惊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8 18:46:33

  新浪乐居讯:从一无所有,到应有尽有,五峰山脚下巨变,令人叹为观止。

  几年前,五峰山下连条正儿八经的路都没有,人们一提起这里就会说:太偏了,很郊区,不想去。

  不但汽车开不进来,就连摩托车都难走,人们出行大多数靠步行。

  几年后,金龙大道、209国道、五峰山隧道、洗爵溪路等纵横交错的道路相继建成通车。

  仿佛一夜之间,这里从荒芜之地就变成了交通枢纽地带,人流、车流纷纷涌向这里。

  私家车、出租车、公务车宁愿绕行点,也选择走这里去往新、老城,只因为这里路够宽,不堵车,通勤时间快。

  人们去往舞阳坝、六角亭、火车站、机场......有了更多选择,城市建设版图也是随着道路延伸,越建越大。

  路通了,公园、医院、学校、商业等城市配套纷至沓来,城南新区一时名声大噪,成为香饽饽。

  仅五六年时间,就有四千多户居民选择安家于此。五峰山脚下一下热闹起来,成为名副其实的新城区。

  新城建设让更多农村人有机会来城市安家落户,让孩子接受更好教育,老人接受优质医疗资源。

  同时,人口的大量涌入,也推动了恩施这座城市的发展与繁荣。

  清江新城所在的城南新区城市建设,还远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未来,还将有更多、更好、更优质的资源汇聚到这里。

  如今,蔡家河路延伸段获批公示,新城建设继续向东推进。

  黄金大道(金龙大道—G209绕城线)招标完成,启动在即,金龙大道与209国道将通过蔡家河实现对接,真正实现互通互联。

  清江民族学校,这所涵盖中小学、可容纳近2500余人的公办学校,正在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施工建设,争取明年底建成。

  如今的五峰山脚下,也就是现在正在打造的城南新区,要山有山,要水有水,清风明月、人间烟火哪一个都不少。

  出则繁华如市,入则繁花似锦,时刻感受左手繁华,右手繁花。人生之美好,莫过于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