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恩施州人大及其常委会专题调研龙凤生态金马公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31 16:49:28

  新浪乐居讯:8月31日上午,恩施州人大及其常委会调研组陈学明一行对恩施城区唯一原生湖景山体公园进行了调研。此次调研,旨在深入考察《恩施州山体保护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推进恩施生态文明建设。

  恩施市人大常委副主任万亨东、恩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柳诲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龙凤生态金马公园工地现场,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恩施龙凤置业公司总经理尹锡峰对公园的整体规划和工程进度介绍。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进入沿湖漫步道和登山栈道,对整个公园进行了参观,并强调在景观打造和开发的同时,要注重对生态的保护和修复,坚持绿色发展,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据了解,龙凤生态·金马公园于2019年12月29日正式奠基,公园占地450亩,总投资约2亿元,以保护性开发为主。

  金马公园分一共3期进行建设,首期工程包括3000米沿湖漫步道、登山栈道、公园景观小品、植被升级等,目前已经完工,可供市民朋友和业主前往休闲散步。

  龙凤置业深耕恩施8年来,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和运营,金马公园是龙凤生态城建设生态大城的点睛之作,也是州城建设山水园林城的重点项目。

  秉承“创生态新城,建幸福小镇,筑5A级家”的企业使命,如今,围绕金马公园周边,龙凤置业已推出超60万方的优质住宅小区,为上万业主提供了理想的家园。

龙凤生态城·安澜园效果图

  今年下半年,紧邻金马公园的龙凤生态城·安澜园也正式启动,产品包涵叠墅、洋房、高层等,将为恩施带来更加惊艳的作品,湖山相伴,升级人居之作开盘在即,非常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