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龙北品质大盘,新品加推热势再燃!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21 12:54:53
摘要
金龙北央景大平层热势加推,宽境C位值此一栋!

  新浪乐居讯:时间和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8月21日,金龙北匯德華庭新品3#央景大宅迎来耀世加推,匠心钜著,火热签约现场再次印证红盘的硬核实力。

  据悉,此次加推的3#楼共计64套臻稀房源,套数不多,今天来现场的都是直接进行签约;截止到目前,3#172的大平层,已经去化了一半,成绩喜人!

  早上9点,就有不少客户陆陆续续来到匯德華庭新亮相的营销中心,冷餐区、沙盘区、户型模型区、会客区,皆是客户的身影。

  "恭喜,1201住房,祝您喜得新居,再登新高!"广播里频频传来客户签约成功的捷报。

  小编在现场发现,3#楼的预售证其实在18号才拿到,短短一两天时间内就加推,这说明项目在前期就已经积累了不少的意向客户,而且这些客户都充分相信自己的选择。

  的确,匯德華庭的品质一直以来都有口皆碑,首开4、6#楼的热销,就足以见证恩施人对于品质人居的向往。

  此次加推的3#楼属改善型房源,大面积,而且价格相较于首开都有大幅增涨;当然,好的产品,无关价格,只要喜欢,大家还是会蜂拥而至。

  据了解,3#楼地处整个小区的C位,建面约172㎡央景大平层,科学方正朝南户型,专梯专户纯板式设计,品质与舒适感十足!

户型赏析

  前后南北跑道式双阳台,这阳台,在恩施来说,还是很少见的吧,不仅长,而且进深也宽,改造成房间,百变N+1,随心生活任意切换。

  客餐厅一体化,没有明显的分界线,整个横厅约8米,再搭配上全落地玻璃窗,不仅空间看起来更为敞亮大气,而且观景视野也是一绝!

示意图

  中轴之上,前有山水叠翠,后有中央花园,约100米奢阔楼间距,超大景观视野,一出场,即是C位担当。

  众所周知,匯德華庭的高赠送是户型的一大亮点,此次,3#楼建面约172平,实得面积有202平,开发商给每户业主多赠送了约30个平方,这要是分摊下来,可给业主省了不少银子。

  人生得意须尽"宽"!匯德華庭3#楼宽境人生,让居住生活更显从容。目前,3#楼大平层正在火热销售中,另项目4、6#楼还有少量房源,购房热线:0718-813999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