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盘它!恩施这里七夕买房有福利,五重钜惠献全城!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13 13:12:21
摘要
盘它!恩施这里七夕买房有福利,五重钜惠献全城!

  新浪乐居讯:数数日子,又到了一年一度七夕撒狗粮日。

  在这个浪漫七夕传统美好节日,自然各种浪漫、温馨和礼物满天飞。如果过七夕有段位,你觉得你是哪种段位?

  一般青铜段位,就是微信直接转账,可以说这是段位最低的做法了,毫无想象力,又没有心意。

  其次白银段位,作为传统情人节礼物,花可以说是逢节必备,但是花可以说是所有礼物中最不保值的东西了,虽然漂亮,但枯萎的也快,美丽转瞬即逝,对女生来说也不够新意!

  再次黄金段位,有想法的自然会留意平时女朋友用的化妆品,比如她喜欢的品牌,喜欢的口红色号,什么SK-II神仙水,什么CHANEL等等。

  钻石段位,对于相恋多年的情侣来说,没有什么比首饰来的更能表达爱意了,精致的首饰,贵重的价格,显眼的穿戴,无时无刻体现出情侣间的爱意浓浓。

  最后王者段位,如果情侣一起经历了一切,没有什么比给她一个家来的更真切,讲真的,鲜花、奢侈品这些浪漫的招数,抵不过把对方的户口加到你的户口本上,给对方实在的安全感,稳稳的幸福。

  虽说姑娘们不都是拜金主义,但是心里可都想有一个安稳的家,这么实用又真诚的礼物,想必定能俘获美人心。

  今天小编不妨就为适婚的男女们推荐一处合适的婚房,正巧优惠多多,一起"购"实惠吧!

  位于金龙北的欣华·语林印象一期还有少量房源在售,目前正在进行清盘五重钜惠,套数不多,先到先得!

  据了解,一期1-6#楼将于明年年底正式交房,今年买,明年住,这对于要在近两年结婚的客户来说,的确是个不错选择。

  另外,欣华·语林印象一直以来价格都比较实惠,特价房才5038元/㎡起,手头不是很宽松,但又想买房的,这项目可以考虑考虑。

  欣华·语林印象小区内规划了有一所幼儿园,项目周围也有小学、初高中等多所学校环伺,小两口结婚一有了孩子,不用为了孩子上学而去换房,省掉了不少麻烦。

  现一期外围已经在拆除防护网,很快将进行外立面的装饰装修等工作;另位于1#楼的样板间以及景观示范亦在同步打造中,不久将会大美亮相!

  爱她就给她更好的,目前项目二期已经崛起,8#央景大平层,给她一生的浪漫!详询:0718-8118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