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23亿!恩施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摘金龙北124亩住宅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8 11:34:26

 新浪乐居讯:刚刚,金龙大道北段三河村124亩住宅用地,被恩施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2.23亿元价格竞得,成交单价约180万元/亩。

  据了解,该地块土地出让面积82751.7平方米,约合124亩。建筑密度≤25%,容积率为1.0-2.5(5%≤商业建筑比≤10%),绿地率≥30%,竞买保证金1亿元,起拍价22343万元。本次拍卖未出现溢价。

  延伸阅读:

  恩施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挂牌成立标志着恩施市旅游产业由“市场为主、政府支持”的发展模式开始向“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发展模式转变。

  恩施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其经营范围为负责全市旅游资源的管理、经营和开发;负责景区的土地收储整理和开发;组织举办与旅游相关的贸易活动和信息咨询;负责公司经营项目的统贷统还。

  据爱企查显示,该公司股东有两家,其中股份占比较多的恩施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涉及房地产开发经营、旧城改造等多领域。

  地块之大,拿地价格又相对便宜,容积率也较低,究竟打造为什么样的项目,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