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从结婚到生子,在恩施这样的房子一生有一套就足矣!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6 15:44:37
摘要
近日,硒都小学旁广银翡翠城二期又传新动态,12、13#楼浓情加推,高新区热门红盘再现热销场景。

  新浪乐居讯:近日,硒都小学旁广银翡翠城二期又传新动态,12、13#楼浓情加推,高新区热门红盘再现热销场景。

现场实景图

  从今年4月营销中心开放到现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广银翡翠城二期的每一次动态都引得外界纷纷关注。

营销中心开放时场景

首开时热销场景

  此次,广银翡翠城二期加推的12#、13#楼位于金山大道西段旁,推出的户型面积在118-131㎡之间,刚需、改善皆可满足。

  【户型鉴赏】建筑面积约118㎡

  首先,这个户型,最吸引人的就是南向三开间,保证了主卧、次卧和客厅等每一处空间都能享受到阳光的权利。阳光、清风穿堂而过,光线洒满厅堂,使整个居住空间更显明亮阔绰。

  同时,整个户型的空间布局看起来也是非常合理,方方正正,没有多余的犄角旮旯,不像有的奇葩户型,钱又去了,居住体验又不好。

  其次,动静分区,活动区与休息区,互不打扰,充分保障居家人的生活舒适性。

  动区:作为家居空间中占比最大的部分,客厅不仅承担生活的大部分功能,更代表着一个家庭的脸面;这个户型餐客厅相连但独立,且外连景观阳台,让空间看起来更加宽阔。

  进门左手边,即是L型厨房,集洗、切、煮于一体,各功能区井然有序,舒适的操作体验感,给居者带来轻松愉悦的感受。

  静区:人一生的三分之一时间,都在卧室度过。奢阔主卧设立在最里面的位置,同时配备瞰景大飘窗、独立卫生间以及衣帽间,尽显私密与尊贵。

  朝南次卧可以用来做书房,也可以用来做儿童房亦或是客房,多功能房间,任凭切换;朝北卧室设计紧邻客卫,动线上相当于套内卫生间,方便家里老人、小孩生活起居。

样板间实景图

  最后,这个户型采用连廊设计,使得每个空间都能达到通风效果;另外,电梯即直达且是刷卡入户,这样设计在彰显业主尊贵身份的同时,还能保障居家的安全性以及秘密性。

  这样说来,这个118平的户型,既可以满足三口之家,又可以满足三代同堂,几乎可以让两个人从结婚到宝宝出生,再到孩子长大的每一个时刻,都能有物尽其用的感受。

  关键的关键,整个二期同样紧邻恩施的两大优质学校,即硒都小学与孝感幼儿园,住在学校附近,孩子的基础教育,家长们可以说是基本不用操心。

  另外,为了营造学府社区氛围,内部景观园林的布局,亦是采用书院风范,学思楼、状元桥、尚书阁、六艺间等等,抬眼四望,目之所及,都透露出一股浓浓的书香气。

工地实景

  当然,你如果觉得这个118平的不够大,没关系,12#、13#楼还有131平的大三房户型,居住体验更舒适。热线详询:0718-8418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