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4999起!千亿地产第三盘中梁国宾府沸腾恩施!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6 15:12:01

  “梁著超越,一府登峰”,7月24日晚,中梁国宾府产品发布盛典暨惊天魔幻秀在州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这是一场媲美演唱会的超大规模发布会,上千位宾客齐聚,中梁大区嘉宾以及明星助阵,上演了一场璀璨夺目的视听盛宴。

  世界舞王迈克尔·杰克逊高能模仿秀、蜚声全球的魔术导师叶火的惊天魔幻秀,还有iPhone12等超重磅大奖,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


  ▎缤彩大秀,穿越时空的魔幻表演!

  动感激情的DJ秀,正式开启了发布会。随后MJ首席表演者-古力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让世界为之痴狂的迈克尔·杰克逊舞步。

  压轴大戏,来自大牌明星御用魔术导师、CCTV等各大卫视特邀嘉宾——叶火老师带来的大型魔幻秀。

  一场1:1魔变直升机,大变活人,趣味互动魔术,为观众开启了魔法世界的大门,惊喜、尖叫充斥在活动现场每个角落!


  ▎千亿中梁,淬炼全新升级的封面作品!

  中梁地产,是中国地产20强,在中梁多年的项目开发中,逐渐形成了市场定位准、规划设计新、开发速度快、专注高品位住宅及商业综合体开发的鲜明风格。

  中梁国宾府,是落子恩施的第三子,不负千亿中梁之匠心,将以超越前作之雄心,引领恩施人居再度焕新,以匠心礼致恩施。

  此次,中梁于恩施,淬炼全新升级封面作品,为美好而来,将给恩施人民的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 


  ▎地段至上,盛启城芯旗舰住区!

  买房就是买地段,中梁国宾府位于恩施老牌繁华商圈土桥坝,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3万方,共559户,车位配比高达1:1.4.

  项目周边土桥大道和沙湾路在此交汇,东靠金龙大道,中轴之上交通主干道纵横,一线通达南北,畅行全城。

  得益于老城区的丰富配套,中梁国宾府可以享受成熟的城市资源,下楼就是商业,购物逛街非常便捷;民大医院、凤凰山公园、土家女儿城也相距不远。

  教育方面,民大附小、恩施市第三实验小学、舞阳中学、思源实验学校、湖北民大等环绕周边,让孩子充分享受书香陶冶。

  内部配套五悦全龄乐园,从孩童之欢到邻里之乐,中梁国宾府倾注匠心,考量每一代人的休闲需求;自持的中梁物业,秉承高标准化服务理念,旨在为业主营造一处归心居所。


  ▎城中难得小户型,4999起横扫大恩施!

  发布会上,项目负责人透露了项目将于7月30日盛大开盘, 首开将推7#和9#号楼,户型为建面约78平两房、108平和119平三房。

  对于当下的楼市来说,大户型普遍居多,想要在老城芯找到低总价的小户型,可谓难上加难,而中梁国宾府的78平两房以及108平的户型,让刚需也可以重回城中置业。

☉中梁国宾样板间实拍

  目前,位于项目营销中心的样板间也已经开放,宽景舒适的功能空间,布局非常合理,大家可以前往参观体验实景。

  而尤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坐拥如此上佳地段,该项目依然亲民价入市,起价仅4999元/平,此时入手红利正当时!

户 型 展 示 

  项目地址:土桥大道与沙湾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718-899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