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恩施CBD红盘再上新品,全城爆抢模式又将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6 12:27:27

  刚刚得到消息:恩施新城的CBD的主角之一,再次C位出道,又将掀起全城热销的大潮。

  据中城荟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3#楼已经崛起,预鉴在即,户型建面约105-143平,产品极具吸引力。

  在现场可以看到,该消息刚刚释放,就有不少购房者火速“杀”到了现场,有“忠实粉”甚至当场放话:首付已备好,这栋楼开盘我必须买到一套。

  如果没亲历7月18日中城荟的首开,你可能不太会相信这样的场面。

  然而当天数百组客户抢一栋楼,确实让人印象深刻,有不少置业者都没有选到房源,只能坐等后面几栋楼的加推。

  整个七月,中城荟可谓恩施的“人气收割机”,这不能怪买房人太“激进”,而是因为真正的好产品,总是会让更多人追逐,甚至超乎你的想象。

  毕竟,作为新城的头部地段,这里是众多改善群体和投资需求客户的关注点,他们同时也对房屋的居住品质、周边配套、生态环境等各方面都有着高要求。

△项目沙盘

  而在如今恩施新房市场的两极分化趋势之下,中城荟的成功突围,是多个要素共同发力的结果,同时也向全州城诠释什么叫做“流量红盘的基本素养”。

  其实,中城荟的走红绝非偶然,一定是有一种由内而外的品质感,才能让看房人怦然心动。

  项目所在地段,外有交通、商业、教育、医院等多项优质配套,内有面面俱到的贴心居住考量,为业主的全生活场景提供了“全副武装”型的保障。

项目效果图

  而即将加推的3#楼,还有着独特的优势:

  其一:落位楼栋中轴。

  3#楼所在位置,是整个项目的景观中轴线,五进归家园林,围合布局,闹中取静。

  整个楼栋坐北朝南设计,通风和采光俱佳,从规划建筑到景观室内,从舒居颐养到细节品质,真正实现设计改变生活。

  其二、与五星级酒店为邻。

  该楼栋对面即为五星级酒店,作为一座城市的高端代名词,它的存在,荟萃繁华、提升格调,生活品味也大为不同。

  同时,在酒店后方,就是项目的中庭园林,大面积阳光草坪和园区造景,让楼下的风景格外诱人,居住于此,视觉艺术之美令人陶醉。

  其三、直面恩施州文化中心。

  州文化中心,是整个恩施的地标和符号,是恩施州成立30周年的献礼工程,是集会议会展服务、民族文化展示、城市规划展览、市民休闲集会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公共建筑。

  中城荟与州文化中心仅一路之隔,茶余饭后,就可以在能容纳上万人的广场上休闲散步,畅享音乐喷泉盛景。

  项目还靠近施南古城景区(在建),内部打造有新中式景观花园,配套丰富,多重植被的加持,可以达到吸附污染物、净化小区空气的效果。

  在 售 户型:

  目前,中城荟项目的住宅楼栋已经快要封顶,清水样板间对外开放,眼见为实,大家可以前往参观体验实景!详情咨询:856 6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