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深恶痛绝 恩施那些伪人车分流,何谈品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5 11:45:12
摘要
恩施那些伪人车分流何谈品质。

  新浪乐居讯:滴,滴滴……夜深人静,一声刺耳的车鸣划破夜空,继而引来楼上一通臭骂!

  清晨,老人孩子起床,去楼下小区里溜达一圈,结果,一辆车居然挡在了路口。

  平时随便逛逛,也都是心惊胆战,不敢松孩子的手,不时就有车辆从身边进出……

  试问,这样的人居小区,即便户型再好,景观园林再漂亮,又何谈品质?

  人居品质,并不神秘,也不是虚空而不可捉摸的,恰恰,它就是非常简单实际的居住体验感。

  居住体验,也无非就是安全、舒适、健康而已,而安全,无疑是基础,也是根本,连基本安全感都没有的小区,还好意思谈品质?

  讲实话,以前真的都轻视了“人车分流”这四个字,人居小区的基本安全感,正是人车分流设计给的。

  小区内没有车,看不到车,进不来车,景观园林即便差一点,咱都可以接受。

  可是,当你推开窗,映入眼帘的,净是横七竖八的车辆,随意的搁在过道上,甚至景观园林里,请问你是什么感受?

  人车分流搞不好,后期入住,就会有无尽的烦恼与扯不完的皮,家人的安全都不能保障,买个房子还叫家吗?

  所以,伙计们,朋友们,在恩施买房,千万千万要擦亮眼睛,不要被没有人车分流设计的,或者伪人车分流的骗了。

  在恩施,工作十年,咱也算阅盘无数,有些好好的小区,入住后,竟都败在了“人车分流”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上了,实在叫人痛心不已!

  所以,人车分流,真正的人车分流,需要前提与保障,还需要合理科学的动线设计。

  人车分流的前提与保障,是拥有充裕的地下车库车位,起码能够做到1:1,业主不论租还是买,都基本能保障一户一位,这样后期才能保障地面不停车,且不会影响业主生活。

  人车分流,其设计也不复杂,主要就是要将车行入口与人行入口,及其他小区入口,彻底的决绝的物理分割开,不然后期都容易出问题。

  车行其道,人走其位,互不打搅,地下停车,直接上楼,景观园林,物理隔绝,这样的小区,方才有了品质基础。

  那么,目前,在恩施州城,哪些项目是这样,可以放心选择呢?

  毫无疑问,新湖巴山春晓,自然是其中之一!

  该项目的人车分流,做得彻底决绝,地下车位,也有充足保障,而且装饰装潢得非常大气敞亮,叫人一见倾心!

  反正项目多已交房,不信可以去现场实地了解,比什么都有说服力。

  目前,新湖巴山春晓五期新品22、23号楼,建面约77-142㎡压轴新品,热火清盘中,欢迎品鉴,详询:751099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